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习近平正推进维吾尔族的灭族运动 世界已到历史性时刻


2021-05-1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5月7日,印度媒体WION发表了评论文章,题目为《习近平的中国试图在世界视线之外让维吾尔族系统性的去人性化》(Xi Jinping's China trying to systematically dehumanise Uighurs as the world looks away),文章称历史在中国重演,这个国家正在杀害自己的人民。

对于中国来说,这不是什么新鲜事。每个中国领导人都主持了灭绝运动,毛泽东主持了大跃进和文化大革命,在这场文化大革命中,数千万人丧生,但这被认为是必要的动荡。

几十年后,邓小平命令坦克进入天安门广场,有数千名抗议者被杀。邓小平后来说天安门事件很悲痛,但是却取得了共同的好处。

习近平已成为21世纪规模最大的灭绝运动——新疆维吾尔族大屠杀的首席设计师。

像他的前任一样,习主席也有借口,他声称自己正在与伊斯兰激进主义作斗争。但是,世界各国已经收集了足够的相反证据。

根据采访和原始资料,中国政府希望灭绝维吾尔族。有将近一百万维吾尔族人被关入集中营中,如果世界继续忽视中国将这些集中营变成死亡营地的威胁,那么这就只是灭族的开始。

世界需要对维吾尔族的遭遇有紧迫感。

来自东突厥斯坦的图尔孙娜伊.孜娅吾丁(Tursunay Ziyawudun)被中国政府两次关入集中营,第二次被逮捕后关入集中营将近10个月。5月6日,她在美国国会作证,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我于2018年3月8日被关进集中营,并在那里呆了10多个月。每天都会有更多被拘留者抵达集中营,那儿人满为患。房间角落里有一个水桶,旁边有厕所,有监控器一直看着我们。”孜娅吾丁说:“我们总是很饿。每顿饭都是一碗汤水和一个小圆面包,我们被注射了未知的药物。每天我们必须无休止地向中国政府宣誓效忠,并表示拒绝我们的信仰。我们不得不无休止的观看习近平的录像带。”

孜娅吾丁的证词中是一长串侵犯人权、强迫拘留、牢房人满为患、监视摄像机、科学实验和洗脑的具体细节。

“女孩子会被带走,一离开就是好几天才会回来。我看到许多女孩都因此而发疯了,”孜娅吾丁说,“我和另一位女性也曾被带走。我被电棒插入下体,我可以听见另一个女生在隔壁房间尖叫,我知道警卫强暴了她。”

孜娅吾丁继续描述女生如何在集中营里被强迫节育。“有一次,一项命令下来,所有的女生都被要求绝育或放置宫内节育器。很多年轻女生都哭了,大叫着,他们被告知说他们将被绝育且永远不能生小孩,” 孜娅吾丁说。

2018年12月,孜娅吾丁离开了集中营。她说,在离开前,有人警告她如果说出集中营里的事,“将会有严重的后果”。因此,即便离开了集中营,她知道她并没有真正获得自由。

“我仍然没有自由的感觉。有一天,我见到一名前育友。她幸存下来,但内心已经死了,完全被强奸杀死了。中国政府的目标是摧毁所有人。”

孜娅吾丁描述的是人类最坏最可怕的经历。强奸和性暴力是这些集中营的常态,它们被用来当作酷刑的一种。所有这些行为都得到了中国政府的认可和执行。孜娅吾丁的证词令人震惊,她说她的室友有些已经死在里面。

这正是中国政府正在试图做的,中国正试图系统地使维吾尔族去人性化,消除其文化和身份认同,并以汉族文化取代维吾尔族文化,在这个问题上,世界其他国家的努力和干预一直是失败的。

这一周,新西兰议会讨论了中国政府对维吾尔族的镇压行动,他们在最后的声明中删除了“种族灭绝”一词。

美国收集了大量反对中国的证据,但起诉何时开始?拜登不希望冲突,他希望中美两国是竞争的关系。

联合国对中国影响力也只是坐以待毙。联合国秘书长尚未任命维吾尔人特使,这里有治理气候变化的使节,有也门经济特使,有缅甸政变特使,却没有针对维吾尔人的特使。

与贸易战或南海问题不同,这件事上没有战略,只有对与错。西方国家已经对中国相关官员和新疆生产的商品进行了制裁,但是中国并不关心制裁。

这是历史上的决定性时刻。世界上曾经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残酷的政权在死亡集中营中消灭了一个种族。当时我们反应迟钝了,让数百万人失去生命。现在,不要重蹈覆辙。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23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