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拜登说有工作能力的人必须就业 否则或失去失业救济金


2021-05-1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据纽约邮报5月10日报道,由于各地的企业主都说找不到足够的工人愿意重返工作岗位,拜登周一表示,他希望确保有工作机会的人要么接受工作,要么失去慷慨的新冠失业救济金。

拜登在白宫说:“法律很明确:如果您获得失业救济金,并且被提供了合适的工作机会,您就不能拒绝这份工作而继续获得失业救济金。”

“不应允许任何人滥用该系统,我们将坚持遵守法律。”

拜登没有透露如何严格执行目前的规则。目前,失业救济金由各州管理,而许多州都因过时且效率低下的计算机系统而感到困扰。

拜登补充说:“我们不要误解,只是想获得食物和住所的家庭不是问题。”

尽管白宫新闻秘书詹·普萨基(Jen Psaki)坚称,发放更多的失业福利并不是造成上周令人失望的就业数据的原因,拜登也发表了评论。

普萨基在每日简报会上对记者说:“我们看不到有证据表明,额外的失业救济金是人们不愿工作的主要推动力。”

拜登试图对美国的复苏做出总体乐观的评价,称尽管就业增长放缓,但经济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他呼吁国会通过其4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和“家庭”计划。

他还辩称,许多公司在经历了一年的大流行停工和其他限制后遭受了巨大损失,但仍未完全恢复到100%的产能,这可能归咎于未能以更高的薪水吸引工人回来。

“我的期望是,随着我们的经济复苏,这些公司将提供合理的工资和安全的工作环境。如果这样做的话,他们会找到大量的工人,我们所有人将能比以前更好地参与其中。”他说。

周五的联邦报告显示4月份的就业增长慢于预期。随着经济从新冠大流行中反弹,美国仅增加了26万6000个新工作岗位,远低于估计的约100万个工作岗位。

代表企业的美国商会指责为失业者提供每周300美元的联邦失业补助是罪魁祸首,并呼吁政府在失业救济金定于9月到期之前予以终止。

拜登周五表示,这份令人失望的就业报告不应归咎于联邦失业补助。

“他们不想工作?我认识的大多数中产阶级,工人阶级人士都以我父亲的方式思考……工作远不只是薪水。他会说:“乔,这关乎您的尊敬,尊严,在社区中的地位。”拜登说。

但是研究发现,大量低薪工人留在家里获得的收入的确更高。

芝加哥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有42%申领失业保险的人通过政府失业补助获得的收入比以前工作时还多,而美国商会估计有四分之一的人是这样的情况。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01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