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124名退役将领发公开信质疑拜登:美国左倾 捍卫宪政!


2021-05-1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5月11日,据Politico报道,此前124位退休的将军和海军上将发布一封信指责乔·拜登操纵大选、偷了总统位置、满口谎言,质疑拜登意识能力,而在第二天,现任和其他前任军官都在大声疾呼,称这是军方被拖入党派战争的危险新信号。

5月10日周一,一个名为“美国4号军官”(Flag Officers 4 America)的团体的124名退休将领署名一封公开声明,指美国正处于“宪法权利受到全面爆发攻击”的“严峻危险之中”,暗示2020年总统选举被操纵成有利于拜登,他们写道:“在民主党掌控的国会和现任政府领导下,我们的国家向社会主义和马克思主义形式的专制政府左倾,现在必须透过选出始终捍卫我们宪政共和国的国会与总统候选人反击”。

这批退将在公开信质疑”三军统帅的心理与生理状况”,对边境筑墙等许多高度争议性问题发出警告,并批评国会高层将部队部署在国会山庄周围是”将美军当成政治棋子使用”。

消息传开后,引来现役与退役美军的一轮谴责。一位匿名的现役海军军官就指此事”令人不安与鲁莽”,在美国空军官校任教的退役上校乌里奇(Marybeth Ulrich)称之为”反民主”。军民关系专家高比(Jim Golby)则炮轰公开声明是”利用军阶与军方声誉进行如此令人恶心又明目张胆党派攻击的可耻努力”。

美军退役军官常在选战选边站与支持候选人,但”Flag Officers 4 America”在非选战季节表态,声明的措辞激烈,甚至到愤怒程度,同时又大力制造阴谋论,就算多数署名退将数十年前就离开军旅,仍让众多长期观察家倍感冲击,认为特别越界与危险。

美国参谋首长联席会议前主席、退役海军上将穆伦批评,公开信充斥”右翼共和党人论题”,”我认为此事伤害军方,进而伤害国家”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03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