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以色列开始对加沙发动地面进攻 加强空袭 战斗升级


2021-05-1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5月1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以色列军方当地时间周五凌晨表示,已开始在加沙地带对哈马斯发动地面进攻,并在该地区加强了空袭,这是与巴勒斯坦民兵组织的流血冲突中最新的战斗升级,巴以冲突的紧张局势急剧升温。

哈马斯集团周四加紧对以色列的火箭弹袭击,这促使以色列军方对哈马斯的炮兵和坦克进行轰炸。

以色列周五凌晨将军队派往加沙,以色列国防军于凌晨12:22(美东时间周四下午5:22)在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以色列国防军的空中和地面部队目前正在加沙地带发动袭击。 ”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地面攻击的程度目前尚不清楚,但以色列部队也对该地区进行了空袭。

根据《耶路撒冷邮报》的报道,自哈马斯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以来,周一以来,以色列军方已击中700多个哈马斯目标。

当局说,自冲突爆发以来,至少有87人在加沙被杀,其中至少有7人在以色列被杀,其中包括一个5岁男孩。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乔纳森·孔里库斯证实:“地面部队正与空军一起在加沙进攻。” 

仅在几个小时前,以色列军方召集了九千名预备役士兵,并取消了作战部队所有成员的休假,导致外界猜测局势即将进一步升级。

目前尚不清楚以色列的进攻是否只是为了摧毁哈马斯的火箭弹基地或杀死哈马斯领导人,还是类似于2014年的全面入侵,当时的战争造成两千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我说过,我们将让哈马斯付出昂贵的代价。”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早些时候录制的视频中说。“我们正在这样做,我们将继续加大武力。”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09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