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伊万卡穿着紧身衣与丈夫库什纳在迈阿密散步 身材健美


2021-05-1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5月13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伊万卡和丈夫库什纳(Jared Kushner)在美国迈阿密散步被拍摄到。

报道称,伊万卡和库什纳在公寓附近漫步,他们手牵手沿着沙滩小路行走,二人的身后始终有两名特勤局的特工负责保护。

报道称,通常来讲美国总统卸任后,除了前总统和其配偶外,16岁以下的孩子在离开白宫后才有权获得特勤局的保护,但川普通过谈判扩大了覆盖范围,使得川普的四个成年子女也受到保护。而且每个月达14万美元的安保费由纳税人负担。

在此之前,伊万卡曾于5月6日在社交媒体发布接种新冠病毒(SARS-CoV-2)疫苗的照片。

伊万卡在推文中发布了一张照片,并配文称“今天下午,我非常感激地收到了第二剂疫苗。充分接种疫苗是结束这种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大流行并保护自己和彼此的最佳方法”。

在这之前,伊万卡4月15日在社交媒体发布了接种第一针新冠病毒疫苗的照片,除了向公众呼吁尽快接种疫苗外,还向现场的护士表达了感谢。

这也是自川普2021年1月份离开白宫以来,伊万卡首次在社交媒体上发声。伊万卡上一次发推特,还是在1月19日。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2.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3.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4.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8)
  7. 彭斯就国会山庄暴动作证超5小时 川普称有信心
  8. 黎智英案开庭 港府竟派反恐特勤队荷枪实弹戒备
  9. 川普:若拜登连任 美国将陷入“无政府状态”
  10. 川普回应拜登宣布竞选连任:他让整个国家“蒙羞”
  11.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12. 拜登正式宣布竞选2024年总统 全美支持率只有25%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12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