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日澳法四国军舰在东海联合军演 练习两栖攻击 提高防御


2021-05-1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5月13日,据USNI的报道,美国、日本、法国和澳大利亚本周在印度太平洋地区开始了代号为“Jeanne D’Arc-21”的联合军事演习。ARC-21演习将于5月11日至16日在日本九州岛以西的东海进行。

法国、日本和美国人员在佐世保海军基地(Naval Base Sasebo)爱诺浦营地(Camp Ainoura)进行部署,以准备进行实地训练。

美国国防部的新闻稿称,在日本九州岛的雾岛机动地区进行的野外训练演习内容将包括:作战工程师之间交换主题专业知识、伤员疏散演习和作战服务支持训练等活动。美国和日本部队还将进行模拟的火力支援协调,并为美国和日本飞机建立一个前向武装和加油站(FARP)。来自所有四个国家的部队将进行一次多边军舰到岸上的两栖攻击,以结束演习。

该新闻稿还补充说,在两栖攻击中,日本地面自卫队特种部队士兵和美国海军陆战队将进行侦察以帮助后续部队,其中包括来自FS Tonnerre(L9014)的法国步兵部队,这些部队将由美国海军陆战队MV-22鱼鹰战斗机运送。日本军舰上的CH-47直升机将为日军和美国陆战队成员从空中海军炮火联络公司(ANGLICO)运输武器,提供火力支援。

日本海上自卫队新闻稿称,ARC-21军演将加强这四个国家之间的国防合作,以确保“自由和开放的印度太平洋”。演习的目的是使海军提高岛屿防御的战术技能。

日本派出直升机驱逐舰JS Ise(DDH-182)、驱逐舰JS Ashigara(DDG-178)、JS朝日(DD-119)和JS Kongo(DDG-173);两栖运输码头船JS Osumi(LST-4001)、导弹船JS Otaka(PG-826)和JS Shirataka(PG-829);日本地面自卫队的参与人员包括来自新的两栖快速部署旅的人员;还部署了CH-47和AH-64直升机、日本空中自卫队将部署F-2战斗机。

美国将派出包括“美利坚”号两栖攻击舰、“新奥尔良”号船坞登陆舰、“米利厄斯 ”号导弹驱逐舰、P-8A波塞冬海上巡逻机和MV-22鱼鹰战斗机。澳大利亚皇家海军正在部署“帕拉玛塔”号护卫舰HMAS Parramatta(FFH-154),而法国正在部署降落直升机坞“雷电”号两栖攻击舰FS Tonnerre(L9014)和护卫舰FS Surcouf(F711)。

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新闻稿中没有提及所涉及的法国军队,但法国“雷电”号两栖攻击舰于2月份带着混合部队离开法国,其中包括来自第2外​​国步兵团指挥连的第6轻装甲旅的155名士兵,外国军团第13特米旅(Demi-旅),第1团Saphis的装甲排,还有两个战斗工程师分队——一个防空分队和一个联合战术空中控制队。

美国第7舰队的新闻稿称,在海上演习阶段,来自每个国家的船只将计划并准备两栖登陆和空中突击,同时还将进行编队演习、防空演习以及与参与演习的其他舰艇进行通讯演习。

“新奥尔良登陆舰准备在这次演习中发挥我们的两栖技能,并加强联合作战能力,”新奥尔良登陆舰指挥官布莱恩·史鲁姆(Brian Schrum)上尉在新闻稿中说:“每次活动都使我们有机会在全体员工之间开展合作,建立更深厚的个人纽带,增进我们所有国家之间的信任,进而发展成为一支凝聚力强的海军和海军力量。”

参加演习的美国地面部队来自总部设在日本的第三海军远征军,但有关演习的确切单位,人员的确切数目暂未透露。

“通过将我们的空中、陆上和海上力量聚集在一起,提高我们共同应对各种军事行动危机的能力,这一演习再次证明了我们的伙伴群体正在迅速增长,所有这些都由共同的目标团结在一起。” 美国指挥官上校尼尔森(Jeremy Nelson)在国防部新闻稿中说:“通常说来,我们与热爱和平的伙伴和盟国一起训练,准备在战争中与他们并肩作战,而ARC-21之类的演习就是最好的例子。”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140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