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拜登废除一系列川普此前的行政令 取消美国英雄花园


2021-05-1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5月14日,据NewsMax报道,拜登周五正式取消了川普总统计划的一个项目,该项目要求建造一个充满 "美国英雄"(Garden of American Heroes)雕像的花园,其中包括已故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雕塑,该项目最初是对美国范围内种族正义抗议的回应。

根据拜登的行政命令,废除了川普成立的特别小组,以创建新纪念碑。川普在1月签署的行政命令中详细说明了建造美国英雄国家花园的计划,这一努力是该政府推动保守主义情绪的一部分,当时有左翼公众呼吁移除邦联纪念碑,甚至多地出现破坏行为,川普将这一运动描述为 "危险的反美极端主义"。
 
川普在行政命令中说,该花园将是 "美国对这种鲁莽地试图抹去我们的英雄、价值观和整个生活方式的回应"。

"国家花园的建设将反映出我们国家永恒的特殊主义的令人敬畏的辉煌,"川普的行政令说。"它将是一个公民,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都能更新他们对伟大的看法,并接受我在国会的第一次讲话中给每个美国人提出的挑战的地方。"

除了乔布斯之外,该花园还计划拥有各种描写美国各行各业的雕像。名单横跨整个领域,包括总统、发明家、名人、大法官等。名单上有莱特兄弟、爱因斯坦、约翰尼.卡什、比利.哈乐黛、马丁.路德.金、鲁斯.贝德.金斯伯格、科比.布莱恩特和亚历克斯.特雷贝克。

周五拜登签署了一系列行政令,取消了川普总统此前的一系列政策。包括撤销了川普总统于2020年5月发布的行政令,该行政令呼吁司法部和联邦贸易委员会调查社交媒体公司标记或删除某些账户的行为。该行政令是在川普本人于1月6日在国会大厦暴乱之前发出的。

拜登还撤销了川普总统于2020年12月发布的命令,以一个“体现美国人民的价值观和慷慨大方的徽标”为所有美国对外援助打上烙印。

川普总统在2020年6月发布的命令也被撤销,该命令要求联邦政府“在联邦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起诉”故意破坏联邦政府设立的雕像的行为。这项命令是为了响应在全国范围内抗议种族不公正现象的抗议活动后对雕像的污损,尤其是那些尊敬同盟的雕像。

拜登还废除了川普的一项移民规定,该命令禁止无法证明自己有能力获取或负担健保的移民获得签证。

拜登在撤销该声明时说:“我的政府致力于扩大获得优质、负担得起的医疗保健的机会。” “我们可以实现这一目标,而不用禁止那些寻求合法移民到这个国家但缺乏经济能力或还没有购买有限健保计划的非公民入境。”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04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