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二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印度媒体致习近平公开信:你是战犯 让全球生灵涂炭


2021-05-1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5月13日,印度GoaChronicle.com新闻网站在头版发布了一封该网站主编Savio Rodrigues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公开信,这封信引用了阎丽梦的两篇新冠病毒分析报告,证明了新冠病毒不是自然界的产物而是人造武器,指出习近平是在用病毒开战,造成全球生灵涂炭。据悉,此前在5月13日,中国政府禁止在大陆访问GoaChronicle.com网站。

GoaChronicle.com在公开信中写道:首先,请允许我感谢习近平主席和您的政府禁止我们的新闻门户网站GoaChronicle.com在中国的访问。

您已经将我们刚刚起步的新闻门户网站与世界上一些最著名的新闻网站放在一起,包括那些在中国被禁止的媒体。

我并不感到惊讶,也没有因为GoaChronicle被中国政府禁止访问感到困扰。我们的总读者人数为620万,其中只有0.11%的读者来自中国,这是一个很小的数字,我没有意识到这对贵国政府意义如此重大。

Goa Chronicle一直在追求真理,它将继续调查新冠大流行背后的中国之手。

我们的斗争不是与中国人民的抗争。实际上,我爱中国人民,欣赏中国人的文化、饮食和坚韧。我们是在与您和您的中国政府做斗争,你已经使中国政府对全球的影响力和破坏性极大,让中国政府变成流氓政府。

我们在2020年4月10日给您的第一封公开信中提到了一点——您的双手沾满了无辜人民的鲜血。

新冠病毒不是自然界产生的怪胎,而是一种为了生化战而研发的人造武器。

您自己的科学家阎丽梦博士已经从中国逃离了,在美国居住,她揭示了武汉病毒学实验室进行实验的真相。

在她与康舒博士,冠杰博士和胡善昌博士合着的一篇研究论文中,她明确指出:“ SARS-CoV-2的异常特征暗示着复杂的实验室改造,而非自然进化,是一种合成物。”

论文中写道:

“有关SARS-CoV-2的起源,许多问题仍未得到解答。著名病毒学家在《自然医学》(Nature Medicine)的一封信中暗示,实验室逃逸虽然没有完全排除,但不太可能。而SARS-CoV-2基因组中没有基因操纵的迹象。然而,我们在这里表明,SARS-CoV-2基因组的突刺蛋白基因内的遗传证据(限制性位点侧翼的RBM;在插入的福林酶切位点使用的串联稀有密码子)确实存在,并这表明SARS-CoV-2基因组应该是基因操纵的产物。而且,成熟的概念、成熟的技术、知识和专业技术都已具备,可以在短时间内方便地研制出这种新型冠状病毒。

抛开动机不谈,以下关于SARS-CoV-2的事实是有充分依据的:

1.如果它是实验室产品,那么它生产的最关键的要素骨干/模板病毒(ZC45 / ZXC21),是属于军事研究实验室的。

2.SARS-CoV-2的基因组序列很可能经过了基因工程改造,通过该工程改造,病毒获得了以人类为目标的能力,并增强了毒性和感染力。

3.SARS-CoV-2的特点和致病作用是前所未有的。该病毒具有高传播性、发病隐匿性、多器官靶向型、后遗症不明确、致死性强、伴有各种症状和并发症等特点。

4.SARS-CoV-2引起了世界性的大流行,夺去了数十万人的生命,使全球经济瘫痪。它具有前所未有的破坏力。

根据我们和其他人收集到的证据,我们认为,要找到SARSCoV-2的来源,就应该对WIV的P4实验室及其密切合作者的实验室进行独立审查。这样的调查早就应该进行了,不应该再拖延下去。

我们还注意到,在2015年发表的嵌合病毒SHC015-MA15中,最初遗漏了美国国家过敏症与传染病研究所(NIAID)对石正丽的经费资助声明。或许是在2016年1月的会议上恢复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对病毒的增强功能研究的经费资助,因此在2016年发表的论文勘误中恢复了此声明。这是一种不寻常的科研行为,需要一个解释。

在2020年10月8日的一份后续研究报告中,阎丽梦博士和科学家指出:“SARS-CoV-2是一种非受限的生物武器。”

“尽管SARS-CoV-2的杀伤力相对较低,但使公众不容易接受它作为生物武器,但这种病毒确实符合杨瑞夫(Ruifu Yang,音译)博士所描述的生物武器标准。除了在AMMS任职外,杨博士还是中国国家和军事生物恐怖主义对策顾问组的重要成员,并于1998年以联合国特别委员会(UNSCOM)成员的身份参加了对伊拉克生物武器计划的调查。在2005年,杨博士制定了判定病原体可以作为生物武器的标准:

1.它具有极强的毒性,并可能导致大规模人员伤亡。

2.它具有很高的传染性,很容易传播,通常以气溶胶形式通过呼吸道传播。最危险的情况是它会允许人与人之间的传播。

3.它可以抗环境变化,可以方便运输,并能够支持定点目标释放。

SARS-CoV-2满足了以上所有条件:它夺去了成千上万人的生命,导致大量的住院治疗,并给许多人留下了后遗症和各种并发症。它易于通过呼吸道接触,通过飞沫和气溶胶传播,并能够在人与人之间传播,人传人的特性此前被中共政府和世界卫生组织所掩盖。

除了上述特性外,它还具有很高的无症状传播率,这使得控制SARS-CoV-2极具挑战性。此外,SARS-CoV-2的传染性、发病率和死亡率也导致了全球社会的恐慌,社会秩序的破坏和世界经济的衰退。SARS-CoV-2的射程和破坏力都是空前的。

显然,SARS-CoV-2不仅满足而且超越了传统生物武器的标准。因此,应将其定义为非受限的生物武器。

科学证据和记录表明,当前的大流行不是由于自然意外而导致的,而是使用无限制生物武器进行的有计划的攻击。因此,应将当前的大流行视为非受限生物战的结果。

在这种情况下,被感染的人群不知不觉地被用作疾病的媒介,以促进感染的传播。这次袭击的首批受害者是中国人民,特别是武汉市的中国人民。在最初阶段,武汉的隐性传播还可以达到另一个目的:对生物武器功能的最终验证,其中一个重要方面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传播效率。在这最后一步成功完成之后,就可以实现病原体的靶向释放。”

通过禁止GoaChronicle,您已经激发了我们提高正义的门槛,因为在全球范围内因新冠大流行造成了320万无辜生命丧生,每天也有数百万人由于新冠病毒引起的混乱而遭受苦难。

我个人认为,习近平主席必须作为战争罪犯,与其他中国籍或非中国籍的残忍对待人类的同谋,一起接受审判。

在中国禁止GoaChronicle不会阻止GoaChronicle的声音在全球范围内变大。习近平先生,你发起了这场人类战争,它将以中国成为世界的贱民而告终。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11.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2.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90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