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川普表态不希望共和党成为“川普党” 将帮助共和党人


2021-05-1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5月16日,据NewsMax报道,前总统唐纳德·川普将继续积极采取行动帮助共和党,使他的政府和运动更强大。但他强调,“这不是仅仅是我的事,而是整个国家的事”,政治不是个性。

川普在周四晚上做客电台770 WABC AM的节目时,对主持人丽塔·科斯比(Rita Cosby)表示:“我不想让共和党成为川普的政党。” “我希望拥有一个伟大的国家。”

“我希望有一个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人经营这个国家,然后我们继续前进,然而他们(民主党人)进行了欺诈性的选举。”

川普告诉主持人科斯比,他要直接的点出重点,那就是支持志同道合的共和党人在2022年竞选连任,然后在中期选举后对是否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做出最终决定。

在31分钟的电台采访过程中,川普对主持人说:“我热爱自己的工作,我热爱我们取得的成果,我认为人们会对我的决定感到非常满意。”“我会告诉你,我喜欢我们取得的成果。我为美国人民做得很好。我认为他们理解这一点。”

川普说话的内容也让听众增加了更多“期待”。

他说:“我们做得很出色,我期待着使人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会在一起有很多乐趣,我们会为我们的国家做得很好。”

在采访中,川普在鼓励大家支持共和党人参加2022年竞选之前,还誓言要彻底调查选举欺诈行为,并坚决反对拜登的行政令,因为这些行政令给美国社会带来巨大的破坏。

川普说:“这是一次欺诈性选举,人们对此非常不满意。” “现在看看美墨边界正在发生什么,以及我们遇到的所有其他问题,这是我们不应该遇到的。”

拜登的边境行动对川普而言尤其令人震惊。他说:“他们拿走了一切,几天之内就摧毁了它。”

“对于我们的国家来说,这是非常非常可悲的事情。我们阻止了许多毒品的进入,因为我们封锁了帮助该国提供毒品走私途径的边境。但现在边境上的违法行为史无前例的高涨,这样的事情从前没有发生过,之前我已经将边境封禁了。”

川普补充说,拜登在头几个月的多重危机是“自己造成的”,拜登的政策肆意摧毁警察的权利和“缺乏领导力”。

他继续说:“我认为这说明拜登的无能,没有人会对我们边境发生的事情感到满意。” “我不在乎你是自由主义者还是保守派,无论你是民主党人还是共和党人,没有人会幸福。我不相信这一点,不相信这就是他们想要的。现在他们已经无法控制,顺便说一下,将边境再次关闭并不容易。”

能源是川普最令人不安的事态发展之一,他对拜登放弃让美国实现能源独立的努力感到惋惜。

他说:“这绝对是疯狂的:我们本来可以成为能源独立的国家,现在,很快,很短时间内,我们就不独立了。我想这不是仅仅对我,而是对整个美国来说,能源独立是一件大事,我做到了。这是我们有史以来第一次,我们不需要任何人的能源支持。”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06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