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贪婪的华尔街成习近平帮凶 高盛和黑石阻止病毒起源调查


2021-06-0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6月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华尔街巨头终于从中国共产党那里得到了他们的奖励。但可以肯定的是,在几十年来一直顺从地游说支持对北京开放之后,华尔街应得的比它得到的要多。两家金融巨头高盛和黑石集团现在可以在中国大陆经营财富管理业务,与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合作,这两家国有企业处于共产党国家的权力中心。结果是高盛和黑石可能会放弃大量的独立性、资料和智慧财产权,而只在中国国内金融市场上寻找残羹冷饭。

华尔街是北京最有价值的美国盟友,能够影响民主党和共和党。据当时的国务卿克里斯多夫说,在前总统克林顿的领导下,华尔街帮助中国赢得了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机会,而高盛则游说反对给北京施加人权压力。在布什、奥巴马甚至川普政府期间,高盛和其他公司同样反对美国在保护主义、货币操纵和智慧财产权盗窃等问题上对中国采取更强硬的立场。

现在,这些努力将得到回报。高盛和黑石相信他们可以説明中国实体进行海外投资。

华尔街错过了中国经济飞速崛起的初期。该国的房地产繁荣已经发生,升值已趋于平稳。中国客户习惯于使用当地银行,他们不会轻易改变对西方品牌的习惯。在2006年左右,华尔街可能会有一个巨大的机会,那时中国本应根据从未完成的 WTO 协定开放服务业。但这项不平等条约对美国的效果并不像对中国那样有效,这主要是因为华尔街的幼稚游说和愚蠢的谈判。高盛和贝莱德将面临进一步的不平等待遇。

对于出卖自己国家的人来说,卖国贼在普通话中是一个特别尖锐的词。中共党内官员公开使用它来形容华尔街的 CEO。习近平是一个民族主义者和历史爱好者,他不看重商人,鄙视那些把钱放在国家之前的人。如果像黑石这样公司的老板们想像他们将成为中国第一甚至第十,那他们就是在做梦,陶醉在中国工商银行等高薪顾问或合作伙伴编造的童话故事中。一位北京的投资专家描述了黑石可能在中国的情景:在设立办事处并雇用由党的官员提名的员工后,中国工商银行要求使用黑石专有的全球风险监控和投资组合管理软体系统-处理约 11 万亿美元,即全球金融资产的 7%。

接下来,政府监管机构更新其资料隐私法,要求将金融资料上岸,黑石尽职尽责地将这个系统带到中国。然后,黑石中国的工程师离开并成立自己的初创公司,甚至可能由硅谷风险投资家资助。很快,一家获得共产党银行支援和资金的大公司将提供一个可行的竞争对手,该竞争对手将主导中国市场甚至更远的市场。当然,中国工商银行会表现得好像泄密都是私营企业家的错,并指责黑石未能获得市场份额。这个场景并不牵强。随著西方公司被 13 亿客户的梦想所吸引,他们放弃了竞争优势,这种情况一次又一次地发生。

黑石和高盛的CEO是卖国贼吗?也许。但他们也可以对冲他们的赌注,因为他们可能会看到墙上的文字,因为美国面临越来越严格的监管,对资本变得不那么好客—更加社会主义。他们可能出于绝望对中国过于乐观。也许对于高盛和黑石的人来说,短期内高额奖金的诱惑是值得。

当“病毒是否从中国实验室泄露”,美国人已经逐渐改变态度时,高盛和黑石则已经在游说阻止任何可能来自对武汉病毒起源调查的立法,这并非令人难以置信。中共充分利用了美国公司天真、贪婪和道貌岸然的可笑组合。但即使是中共党员现在也表示担心,有这些愚蠢、颓废的精英作为竞争对手,中国可能会变得自满。

无论如何,华尔街必须停止在中国共产党面前卑躬屈膝,不仅出卖美国工人和工业——而且出卖美国核心利益。现在,美国必须正视这个问题,采取法律手段予以严惩,集中所有力量,团结一致,这样才能更好的应对中共的挑战。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024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