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川普在拜登普京会面前发布声明:好运 别睡着 问候普京!


2021-06-1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6月10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在拜登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前夕,前总统川普让拜登转达对普京“最诚挚的问候”,并提醒拜登别睡着。

川普在一份声明中写道:“祝拜登与普京总统打交道好运——会议期间不要睡着,请代我向他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据悉,川普在去年的总统竞选期间给拜登起了个外号叫“瞌睡乔”,并一再声称他精神衰退。

在拜登周四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会晤之后,他对拜登表达了尖刻的祝福。

拜登将于本周末在温莎城堡会见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然后在比利时参加北约峰会后,将于下周三在瑞士日内瓦会见普京。

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表示,拜登将在会议期间警告普京,如果俄罗斯继续对美国实施网络攻击,美国将对俄罗斯采取行动。

目前尚不清楚拜登和普京是否会在日内瓦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

2018年川普曾在芬兰赫尔辛基与普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川普在担任总统期间曾因与普京的关系受到批评,甚至遭到一些共和党人的批评。在2018年峰会期间,川普声称俄罗斯没有干预2016年大选,拒绝谴责普京。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06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