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以色列终结12年内塔尼亚胡时代 新执政联盟达成协议


2021-06-1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6月11日,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新政府周五达成联盟协议,即将终结现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12年的执政任期。新政府的协议中包括了一个潜在的任期限制。

由极右翼到左翼政党所组成的执政联盟将主要关注经济和社会问题,而不是冒着暴露内部分歧的风险,去试图解决诸如以巴冲突等重大外交问题。

以色列在任时间最长的领导人内塔尼亚胡将于周日由一个新联盟接替,该联盟首次包括一个以色列阿拉伯少数民族的政党。

根据权力分享协议,极端民族主义的右翼党(Yamina)的纳夫塔利·贝内特(Naftali Bennett)将担任两年的总理。

贝内特周五表示,该联盟将“终结两年半的政治危机”,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存在不同因素的联盟能够维持多久。贝内特之后将会将领导权交给中间派的拥有未来党(Yesh Atid)的亚尔·拉皮德(Yair Lapid)。

新的联合政府概述的优先事项包括:

·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包括新医院、新大学和新机场。
·通过为期两年的预算以帮助稳定国家财政。
·在宗教和国家问题上维持“现状”,贝内特的右翼党拥有否决权。可能的改革包括打破在监督哪些食物是犹太洁食方面的超正统垄断,以及下放对犹太人皈依的权力。
·以色列占领的约旦河西岸的“交通总体规划”。
·在以色列完全控制的西岸地区“确保以色列的利益”的总体目标。
·分配超过530亿谢克尔(约合160 亿美元)用于改善阿拉伯城镇的基础设施和福利,并遏制那里的暴力犯罪。
·大麻合法化并开始规范市场。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18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