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川普警告新冠疫苗对儿童有潜在危险 因中国政府无能病毒泄露


2021-06-1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6月17日,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唐纳德·川普总统周三晚上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他对有关年轻人因接种COVID-19 疫苗而引发不良反应的报道感到担忧。川普总统称他支持疫苗接种运动,但只支持让那些有必要的人注射。

自5月27日以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CDC) 建议所有12岁以上的人都接种新冠疫苗。截止目前,美国已有400多名儿童死于新冠,数万名儿童住院治疗。 整个美国的新冠死亡人数现在已经超过60万。

然而,川普周三告诉福克斯新闻,他不确定儿童是否从注射疫苗中受益。

他说:“我们必须回到学校,学校必须开放。”“坦率地说,我们很幸运我们有疫苗,但对非常年轻的人接种疫苗,这是必须停止的事情。我非常相信我们对疫苗所做的一切,我们所做的令人难以置信。 你看到结果。但是每个学龄儿童其中的99.99%,他们没有受到影响或没有受到严重影响,他们却不得不接种疫苗。我认为这是应该开始考虑的事情,因为我认为这是不必要的。”

川普总统说,他在新冠疫情爆发初期决定停止来自中国的航班,然后停止来自欧洲的航线,这证明是正确的。

他说:“没有人像我们一样在大流行中做得这么好,这就是我们在重启方面领先世界的原因。”

他觉得COVID-19病毒是“一场可怕的事故,它来自实验室”。

福克斯新闻的肖恩·汉尼提 (Sean Hannity) 就是否认为病毒可能是故意传播的问题向他提问,他说希望不是。

“那件从中国传到我们身上、从武汉实验室传到我们身上的可怕事情,它改变了我的整个思路,”他说。“我真的希望,我相信这是一个意外,是因为无能。我想有些人不一定同意这一点。 他们认为这可能是有目的的,这绝对是可怕的。但我们必须更多地了解它,它为什么会发生,它是如何发生的,怎么会有人如此无能,而那不是一群无能的人。”

川普说:“我相信这是一次可怕的事故,它来自实验室。”

川普表示他认为中国需要为这场疫情支付赔偿金,这场疫情已经造成全球320万人死亡,1.77亿人感染。

他此前曾表示中国需赔偿10万亿美元,但周三采访时他坚持认为这还不够。

川普说:“真实的损失数字远高于这个数字,但他们只能支付这么多。”

他补充说,“几乎每个国家都受到了破坏”,并指出了印度目前的苦难。

“各个国家因中国的所作所为而被摧毁,无论是否出于意外——我希望这是由于无能或意外——但是当你看的时候,无论是意外或者不管是什么,你看看这些受害的国家。我们的国家受到了如此严重的打击,但其他国家受到的打击更大。”

川普表示,他认为疫情在经济上使中国受益。

“如果你仔细想想,在某些方面,也许他们受益匪浅,”他说。“我的意思是,非常非常大,我可以告诉你,他们从美国受益。”

“因为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我们此前远远的超过中国,而一旦新冠病毒进来,我们就不得不采取截然不同的做法,必须停止下来,于是世界变了。整个世界都变了。我们没办法考虑经济,考虑的是拯救人民和拯救生命,所以世界改变了。”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06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