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德州州长签署新法案 居民无须任何执照就可随身携带枪支


2021-06-1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6月16日,据CNN报道,德州州长阿博特(Greg Abbott)周三签署了一项法案,允许人们在没有任何许可的情况下携带枪支,其他20个州已经采取了类似措施。

新批准的措施将允许年龄在21岁以上的任何人公开或隐蔽携带手枪,无须许可证,只要他们没有犯过重罪,且在得州合法拥有枪支。

阿博特称,这项法律是一揽子计划的一部分,在该计划下,任何新的联邦控枪法都不会得到实施,从而使德州变成“第二修正案庇护所”。

新法律将于9月1日生效,这项法律不会阻止企业制定自己的禁枪政策,联邦政府对购买枪支的背景调查仍将继续进行。

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显示,2019年,美国因枪支暴力死亡的人数为38707人,远远高于其他任何发达国家。2019年是有完整统计的最新年份。

德州已经允许居民在没有许可证的情况下公开携带步枪。而根据一项1995年通过的法律,居民必须持有许可证才能在公共场所携带手枪。作为发放执照程序的一部分,居民必须提交指纹、接受背景调查、参加培训课程,并通过射击水平测试。

支持无证持枪的共和党人辩称这样“符合宪法”,他们认为,通过取消许可证要求,他们正在保护居民携带武器的权利,并确保更多德州人在公共场合获得保护。

媒体此前报道称,爱荷华州、田纳西州、蒙大拿州、犹他州和怀俄明州等五个州今年已经通过类似法律,允许居民无证持枪。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205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