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警告 史上最大崩盘将临近 快买进黄金


2021-06-2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6月20日,据《货币内幕》(Coin Insider)报道,畅销书《富爸爸穷爸爸》的作者罗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警告,全球将迎接史上最大的崩盘,比特币将会跌到24,000美元。

清崎于6月18日在推特表示:“世上有史以来最大的泡沫正在变大。历来最大的崩盘正在到来。买进更多的黄金跟白银。等比特币跌到24,000美元。崩盘是致富最佳时刻。”然而,罗伯特・清崎并未说明他这项预测的依据。

当比特币的价格在5月开始跳水重挫时,罗伯特・清崎曾敦促投资人逢低买进,“我听到有人说我买不起比特币。比特币正在暴跌,大好消息。现在你的机会来了,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只要一点钱就能便宜买入表现超群的比特币。别抱怨了,快动起来”。

虽然他预期比特币将跌到2.4万美元,但他长期以来都看好比特币。他4月时说,比特币价格将在五年后攀抵至120万美元。

有人看跌也有人看涨

据悉,比特币牛市和加密货币分析师PlanB发布了他对虚拟货币未来的最新预测,他认为到今年年底它可能会飙升至45万美元。

PlanB以其股票到流量比特币模型来预测代币价格走势的未来而闻名,他继续表示加密货币的发展轨迹是积极的。 尽管比特币最近发生了崩盘,并且随后很难恢复实力,但PlanB对比特币的发展前景保持乐观。 在他最新发表的估计中,他建议在“最坏的情况”情况下,到12月比特币将达到135000美元。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19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