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亨特画作卖50万美元 买家匿名 奥巴马政府高官批交易肮脏


2021-06-2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6月21日,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前奥巴马政府道德办公室主任沃尔特.肖布(Walter Shaub)指责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以高达50万美元的价格向匿名买家出售他的艺术品,肖布认为这种有利可图的安排有一种“可耻和肮脏的感觉”。

“拜登的儿子通过以明显抬高的价格出售艺术品,并让公众对谁在向他输送资金一事一无所知,亨特在利用这种方式来谋利,这种做法令人感到可耻和卑鄙,”肖布周一告诉福克斯新闻。

肖布还警告说,如果授权保护亨特客户的匿名性,可能会让“寻求影响力的人”向拜登家族提供资金。

“正如此前也有匿名者通过酒店和房地产的交易买卖,向川普家族输送资金,以用于潜在的令人讨厌的目的一样。亨特·拜登怪诞地高估艺术品价格也造成了类似的风险,寻求政治影响力的人将钱汇给拜登家族,”肖布说。 

肖布说,他认为亨特和他的艺术品经销商乔治·伯格斯(Georges Berges)“应该公开购买者的身份”,以便公众可以了解购买者是否试图“接触政府”。

他还表示,“公众不应盲目相信政府官员会妥善行事”,应该去监督“任何讨好或购买政治影响力的尝试是否有可能成功”。

“我认为,亨特.拜登以艺术家的身份推进这次拍卖是荒谬的,”肖布继续道: “他不可能认为有人会根据艺术品的价值付钱给他,这听起来像是试图利用与白宫的关系来赚钱。”

“至少,拜登应该要求他的儿子不要参加这次拍卖,”肖布补充道。

据悉,亨特·拜登的作品比让.米歇尔·巴斯奎特 (Jean-Michel Basquiat) 的一件作品售价更高,该作品在1984年以20900美元的价格售出,在调整通货膨胀后以今天的美元计算价格为53770美元。

截至目前,白宫、伯格斯和亨特.拜登的律师没有回应福克斯新闻的置评请求。

代表艺术品经销商乔治·伯格斯的机构汤森集团(The Townsend Group)此前为让亨特.拜登的艺术品客户保持匿名的决定进行了辩护。该机构告诉福克斯商业频道:“根据他作为画廊主的经历为美术定价也是基于作品的需求及其内在价值。” “他的感觉是,在每件作品中——与每一位艺术家一样,销售始终是保密的,以保护收藏家的隐私,这是画廊和拍卖行交易的标准做法。”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17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