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毛泽东主义共产党”造反被抓细节曝光 党庆临近毛左被清洗


2021-06-2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来源:万维读者

5月初山东济宁警方牵头组织的针对多省毛左人士的“512大抓捕”,该消息迅速被大量媒体转载。近日又有毛左圈知情人士进一步向外界透露了这次抓捕事件的更多细节,并呼吁外界持续向警方施压释放被捕人士。知情人士说,“根据最新情况,这次被抓的远远不止一开始消息传出来时所说的6个人,而是有30多人。而且抓捕依然在继续。”

据博闻社报道,此前山东济宁警方在被毛左人士打电话质问时 都是含糊其辞,以“未得到宣传部门许可,不接受媒体采访”为由拒绝。但近期警方终于“松口”,称这些毛左人士被捕,都是因为他们参与早被当局查禁的“中国毛泽东主义共产党”,罪名是“危害国家政治安全”,还犯了“分裂国家罪”。

在“512大抓捕”曝光初期,外界有评论认为毛左对于中共当局有利用价值,只会压制其行动,而不至于严惩。但知情人士并不认同这种观点:“现在这些被捕者的境况其实相当严峻,之前抓人的时候说是要关37天,但是现在过了37天依然没有放人。而且到现在家属也不让探视,只能寄衣物,根本无从知道他们在狱中的情况。”

网络上流传的毛左 声援被捕者的文字,都是呼吁中共当局“不要给百年党庆抹黑,中国是多党合作制,人民有权组党”,因此被在墙外活动的毛左怀疑此次组建的“毛共党”是一场“保皇运动”。但知情者并不认同被捕的是保皇派,他表示,“不能根据国外的那帮保皇派发表的文字,来判断现在被抓已经无法发声的那些人的政治倾向。至少我对其中一位被捕者的立场是了解的,因为见过面并且谈过,他肯定不属于那一伙人。马厚芝他们当初对薄有幻想。但是十年牢狱生涯,怎么还会不清醒?” 他的意思就是,被捕的不是保皇派,不是要保中共的江山,而是要真造反,重上井冈山,这还了得,不抓他们抓谁?

有分析人士则表示,此次这些毛左是因为组党被抓并不让人意外,毕竟此案的“主犯”马厚芝就是当年“毛泽东主义共产党”的发起人。“比较奇怪的是居然用了分裂国家罪这个罪名,一般这种罪名是用来打压少数民族权益活动人士和疆独人士的,和毛左是不沾边的。当然不排除这些毛左和海外人士有联系而被扣上了‘分裂国家’这个帽子。” 不过这让记忆力正常的人们觉得太可笑了,30年代毛泽东在江西建立“中华苏维埃”,不也是“分裂国家”吗?“毛泽东主义共产党” 效仿老祖宗,还犯法吗?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5.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6.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7.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8.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9.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10.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1.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2.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17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