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正在想办法帮助古巴人民 或提供汇款上网便利


2021-07-2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7月20日,据《美国之音》报道,在古巴本月发生几十年来最大规模反政府示威后,美国正在检视可以帮助古巴人民的潜在办法。

以不具名方式对媒体谈话的政府资深官员表示,正在考虑的措施包括改变汇款的方式,以便让身在美国的人把钱汇给他们在古巴的家人,而古巴政府则无法克扣。

其他潜在的行动包括让上网变得更容易,与国际组织合作提供更多的人道援助,以及增加美国驻哈瓦那大使馆的工作人员。

2016年,40多位在古巴服务的美国外交官抱怨说他们遭受持续的耳痛、头疼、以及记忆力、注意力、平衡感和睡眠方面的问题后,美国国务院在2017年将大使馆的工作人员裁减了一大半。川普政府认为,伤害是由于所说的“声波攻击”造成的。

拜登政府尚未公开宣布任何拟议中的措施,但一直在检讨美国的古巴政策。白宫星期一(7月19日)说,几位官员会晤了一些古巴裔美国人领袖,以“听取他们的政策建议和关切。”

白宫发表的一项声明强调,应对古巴目前的形势“是最优先的任务”。

国务院发言人普赖斯(Ned Price)星期一(7月19日)向记者表示,拜登政府关切人权、民主和公民权利。

“这正是你们目前看到的、也是我们多年来所说的提供给古巴人民的支持架构;而且当我们说我们将考虑向古巴人民提供包括人道支持在内的更多支持时,我们恰恰就是这个意思,”普赖斯说。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22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