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房地产热潮点燃美国各地中小城市购房活动 火爆异常


2021-07-2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7月20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华尔街日报》/Realtor.com新兴住房市场指数(Emerging Housing Markets Index)中,美国蒙大拿州比灵斯市因其住房的可负担性和对远程工作者的吸引力而新晋榜首。

该指数反映了房地产热潮如何点燃了美国各地中小城市的购房活动,排名前20的城市平均人口规模略高于30万。

在周二公布的最新指数排名中,小城市占主导地位。排名第二的都市区是爱达荷州的湖畔城市科德莱恩,该城市在4月份该指数首次发布时占据榜首位置。印第安纳州的韦恩堡、南达科他州的拉皮德市和北卡罗来纳州的罗利位列前五。

该指数为那些寻求住房市场升值和理想生活方式的购房者遴选顶级都市区。本季度的版本增加了房地产税的新标准,这导致东北部、中西部和得克萨斯州的一些房产税较高的地区排名下降。

《华尔街日报》/Realtor.com新兴住房市场指数对美国300个最大的都市区进行排名。除了住房市场指标外,该指数还纳入了经济和生活方式数据,包括失业率、工资、通勤时间和小企业贷款。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3.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4.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5.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6.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7.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9.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10. 抖音教中国人怎样偷渡美国 非常规路径翻山越岭
  11.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12. 加州拟提宪法修正案 让住房成为基本人权 给补助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812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