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继续关闭美加美墨陆地边境 禁止非紧要跨境旅行


2021-07-2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7月22日,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星期三宣布,将在8月21日前继续关闭美国与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陆地边境,禁止非紧要的跨境旅行。

国土安全部将美加美墨陆地边境关闭令延长30天之前,加拿大政府星期一表示,将从8月9日开始允许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从美国前往加拿大做非紧要的旅行,从而结束因新冠疫情颁布的为期16个月的旅行禁令。

与此同时,新冠德尔塔变体病毒正在疫苗接种率相对低的美国部分地区传播,引发美国卫生官员的担忧。

国土安全部说,“正在与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对等机构经常接触,以确定哪些限制规定可能被安全和可持续地放松。”

美国和加拿大的商家都要求取消2020年3月开始在两国之间实施的非紧要旅行的限制。

美国允许加拿大人只要对新冠病毒测试呈阴性反应就可以搭乘航班进入美国,但加拿大并不允许对新冠病毒测试呈阴性反应的旅行者从美国搭乘航班前往加拿大。

拜登政府上个月与加拿大、墨西哥、英国的政府和欧盟成立了跨部门的工作组,研究如何最终解除边境和旅行的限制措施。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18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