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CDC突改政策 建议接种疫苗者室内戴口罩 公校也调整


2021-07-2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7月27日,据路透社报道,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将再次修改口罩政策,建议已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民众在疫情热点地区的室内公共场合佩戴口罩。

据报道,新的指南预计将于周二晚些时候发布。指南建议,在新冠传播率较高、非常高的地区,民众在室内应该戴口罩,即便已完全接种疫苗的人也是如此。按照CDC的统计,全美近三分之二的县符合这一标准。数据显示,全美46%的县属于“高传播”,17%的县属于“非常高传播”。

据报道,这一调整是拜登政府在审视了新数据后做出的决定。数据显示,完全接种疫苗的民众仍然仅占确诊者的很小部分(即突破性感染);不过,他们不仅有可能感染新冠,而且其可能携带的新冠病毒数量也比此前专家以为的更高。相应地,其感染他人的风险也更高。

地相继恢复了对室内戴口罩的要求或建议。不过纽约市长白思豪近日曾表示,他不打算这样做。

另据CNN报道,CDC还将建议中小学教室内的所有人都佩戴口罩,不论其是否已打疫苗。目前的指南仅要求未接种疫苗的人在校内戴口罩。当前的疫苗尚未开放给12岁以下儿童接种。

2个月前CDC调整了口罩指南,宣布已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可以在室内公共场合不戴口罩。CNN报道指出,当时CDC的动作非常迅速,仅提前了不到一天的时间通知拜登政府官员。而这次,指南的调整“更符合传统方式”。白宫一直强调,是否调整指南由CDC根据专家意见决定。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08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