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德州特别选举检验川普对共和党的影响力 背书赖特


2021-07-2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7月27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周二,前总统川普对德州共和党人的影响力将面临严峻考验,该州第六国会选区的选民将在两位共和党人参加的决选中,定夺谁将填补已故众议员罗恩·赖特(Ron Wright)留下的席位。

罗恩·赖特患有癌症,今年2月因感染新冠去世,当时,他刚刚开始第二任期。赖特的遗孀苏珊·赖特(Susan Wright)在5月1日的特别选举中斩获第一,但未能获得大多数选票,这促使她与排名第二的德州众议会议员杰克·埃尔泽(Jake Ellzey)展开一场决选。

赖特和埃尔泽在保守派所有主要政策重点上保持一致。苏珊得到了川普的支持,而埃尔泽也收获了一些重量级背书。由于民主党人被排除在最后一轮投票之外,周二的决选结果不会对拜登在华盛顿的议程产生任何直接影响,目前民主党人在众议院占据微弱多数。

尽管这场选举对全国的影响力有限,但在竞选进入最后阶段时,川普还是加大了支持力度,给苏珊录下了自动语音电话,称她“在移民问题上很强硬”,并承诺她将“削减你的税收,比我们现在做得还要多”。川普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Action”也在提前投票结束和决选日临近之际花费了10万元助选。周一,川普发布了一份新的背书声明,还参加了赖特竞选团队举办的视频活动。

赖特还得到了Club for Growth的支持,这是一个反税收组织,该组织花费了数十万元来质疑埃尔泽的保守派资历。此外,德州国会参议员鲁兹(Ted Cruz)和众议院共和党三号人物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都已为赖特背书。

另一方面,埃尔泽是一名授勋的前海军飞行员和退伍军人,在2018年该席位的党内初选中败给罗恩·赖特。截至目前,埃尔泽的筹款金额是苏珊的2倍多,他也收获了前德州州长、川普政府第一任能源部长里克·佩里(Rick Perry)和德州国会众议员丹·克伦肖等人的背书。克伦肖还在6月末录制了一段视频,反驳对手对埃尔泽的一系列攻击,称埃尔泽并非一名“反川者”。

克伦肖在视频中说道:“这不是真的。他(埃尔泽)一直支持总统川普,曾两次投票给他,是他的长期支持者。他们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得到了一个‘反川者’的捐款。这不受他控制。他能做什么,还钱吗?”

埃尔泽一直回避对赖特进行直接批评,他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一则名为“川普支持者爱杰克·埃尔泽”的广告。在这段近三分钟的视频中,第六选区的川普支持者谈及埃尔泽时,将他与川普的政治遗产联系在一起——但值得注意的是,视频没有提到川普关于2020年大选舞弊的说法。

特别选举决选的提前投票于7月19日开始,并于上周五结束。截至上周四,1.2万人已通过提前投票和邮寄方式投票。投票站将于周二下午7点关闭。5月1日举行的第一轮选举总共收到了7.85万选票,苏珊收获了其中不到20%的选票,而埃尔泽的得票率为13.85%.

虽然川普在德州共和党人中仍然很受欢迎,但在2020年大选中,川普在第六国会选区仅以3个百分点的优势获胜,低于四年前的12个百分点。

周二决选的胜者很快将面临新的挑战。在明年的中期选举中,这个席位将再次被争夺,初选定于3月1日举行。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134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