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五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欧盟宣布新冠疫苗已覆盖70%民众 初步完成目标


2021-07-2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7月27日,据《法广》报道, 7月27日星期二,欧委会宣布,欧盟成员国已经按照此前制定的防疫目标,将新冠疫苗的第一针覆盖率提升至70%。

欧委会主席冯德莱恩当天表示,截至目前,70%的欧盟成年公民至少接种了一针新冠疫苗,而两针接种完毕者,也已达到57%。冯德莱恩称,欧盟大幅提升了新冠疫苗覆盖率,现在已追至全球领先国家与地区水平,同时指出,由于德尔塔变种十分危险,因此其余尚未接种疫苗者,应尽快接种,这是为了“保护自己,也是为了保护他人”。

路透社回顾称,由于阿斯利康新冠疫苗交货速度等问题,欧盟一度被美国和英国等甩在疫苗接种速度的后面。但今年第二季度以来,得益于辉瑞疫苗的供货,欧盟奋起追赶,接种率大幅提高。

根据欧委会引述的欧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疫苗制造方数据,截至前一天,欧盟已在境内发放了超过5.2亿剂新冠疫苗,注射次数逼近4.5亿次。欧盟健康事务专员斯黛拉-基利亚基德斯评估称,欧盟设定的目标是到今年夏天结束之前,为全部民众的70%完成两针疫苗的接种,而今70%的民众至少接种了一针疫苗,这一速度符合预期,夏天结束前应可达标。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32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