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曝库什纳开投资公司远离政治 川普将失得力助手?


2021-07-2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7月28日,据路透社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川普总统的女婿兼高级顾问库什纳(Jared Kushner)计划在未来几个月成立一家投资公司,此举将使他在可预见的未来远离政治。

库什纳是库什纳公司(Kushner Companies)的前首席执行官,还曾担任川普在白宫的高级顾问。目前,他正在创建一家名为Affinity Partners的投资公司,该公司的总部将设在迈阿密。

据知情人士透露,库什纳还打算在以色列开设一个办事处,寻求将以色列经济与印度、北非和海湾地区连接起来的地区投资。

消息人士没有关于潜在投资者的细节,并表示该公司仍处于规划阶段。

过去几个月中,库什纳一直和家人待在迈阿密,撰写一本讲述他在白宫经历的书,这本书预计将于明年年初出版。

去年,在库什纳的帮助下,以色列与阿联酋、巴林、苏丹和摩洛哥达成历史性和平协议。他还帮助促成了新的美加墨三国协定。

路透社报道称,川普卸任后,库什纳仍与岳父保持着密切关系,但通过重新进入商界,他将在可预见的未来远离政治。

这个夏天,库什纳和家人一直在川普位于新泽西州的高尔夫球场度假。

在库什纳打算重返商界的同时,川普多次暗示,他正在认真考虑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1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