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英国航母位置曝光 与中国山东舰仅580海里 中方备战


2021-07-3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7月30日,据《多维》报道,英国航母打击群进入南海之际,中国山东舰位置也随之曝光,根据卫星图显示,山东舰距“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仅580海里。

此外,山东舰还带了两艘055驱逐舰。 ​​​​

根据卫星图显示,这张图拍摄于7月28日,山东舰目前所在的位置说明已离开三亚母港,并且进入战备状态。

从最近发布的消息分析,中国似乎已经做好了准备,从7月26号到29号三天,解放军在南海有至少4次已经公开的实弹射击演习,密度之大,前所未有。

据中国智库“南海战略态势感知”最新消息,7月28日上午8时许,卫星在万安滩东南偏东约53.9海里处发现“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正向西航行。

英国航母出发前,英国第一海务大臣拉达金(Tony Radakin)称,本次航行将向中国“展现英国海军的新实力”。

英国政府也曾表示:“英国和美国是互不可缺的盟友,我们在世界各地携手捍卫我们的价值观,对抗共同的威胁,包括在(航母战斗群)部署上合作——航母打击群在欧洲和印太开展了广泛的行动。”

但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在7月28日表示,如果英国不把关注点放在亚洲,它作为盟友可能更有帮助。英国《金融时报》表示,此言突显美国的担忧,即欧洲盟友向印太地区部署军力可能削弱其更靠近本土的防御力量。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818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