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参议院罕见周六开会 舒默鼓励两党完成基建法案


2021-08-0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8月1日,据美联社报道,参议院周六召开罕见的周末会议,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鼓励两党基础设施计划的作者完成他们近1万亿美元的法案的起草,以便参议员可以开始提出修正案。

几位参议员曾预测,该法案的文本将在周五(7月31日)晚些时候,或周六早些时候准备好进行审查,但在参议院上午晚些时候开始工作时并未完成。当舒默傍晚来到参议院时,它仍然没有准备好。

舒默说:“我被告知该小组正在努力完成谈判,但他们需要更多时间。我准备给他们(时间)。”

来自纽约的民主党人舒默当天早些时候表示,他明白完成如此庞大法案的编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他警告说,他已经做好准备让议员们待在华盛顿,直到完成两党基础设施计划和预算蓝图的投票,这将允许参议院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制定一项规模达3.5万亿美元的社会、健康和环境法案。

舒默说:“完成所需的时间越长,我们在这里的时间就越长,但我们会完成工作。”

该两党计划要求在五年内增加5,500亿美元的新支出,高于预期的联邦水平。国会山传阅的一项法案草案表示,它在提出时可能超过2,500页。它的资金来源可能无法满足赤字鹰派的要求,包括重新利用未开发的covid-19救济援助和依赖预计的未来经济增长。

其中主要投资包括1100亿美元用于道路和桥梁,390亿美元用于公共交通,660亿美元用于铁路。还有550亿美元用于供水和污水处理基础设施,以及数十亿美元用于机场、港口、宽带互联网和电动汽车充电站。

周五,一个由两党组成的参议员小组帮助它清除了另一个障碍,并准备看看在接下来几天的辩论和修改努力中是否能获得支持。

舒默希望在参议员八月休会前结束投票。他说,一旦立法文本最终确定,他将对其进行审查,并将其作为目前在参议院审议的空壳法案的替代品。然后,参议员可以开始对修正案进行投票。

“我们可能需要周末,我们可能会就几项修正案进行投票,但在我们共和党同事的合作下,我相信我们可以在几天内完成两党基础设施法案,”舒默周五晚上表示。

但是,德克萨斯州共和党参议员约翰·科宁 (john cornyn) 预测,“这将是一场磨难。”

本周早些时候,17 名共和党参议员与所有民主党人一起投票开始辩论,启动为期数天的审议该法案的过程。在周五的另一次程序性投票中,这种支持基本上得到了支持,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 (r-ky.) 再次投票赞成以推动这一进程。

未来几天,愿意让乔·拜登的这个重要政策得以通过的共和党参议员人数是增加还是减少,将决定该法案的最终命运。

科宁表示,他希望舒默让所有参议员都有机会制定法案,并允许双方成员进行修正。

科宁说:“我对舒默参议员认为试图迫使我们对一项并不完整的法案进行投票是合适的感到失望。我希望我们现在可以稍微踩下刹车,花些时间和精力来评估这项立法的好处和成本。”

俄亥俄州共和党参议员罗伯特·波特曼(sen. robert portman, r-oh)和亚利桑那州民主党参议员凯尔斯滕·希内玛(sen. kyrsten sinema, d-az)周五发表声明称,他们即将敲定立法文本,并希望在当天晚些时候将其公之于众。但是星期五来了又去,并未见的最后的文本。

两位参议员说:“当最终确定反映我们集团产品的立法文本时,我们将按照我们过去四个月的两党合作方式将其公开。”

参议员弗吉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马克·华纳(sen. mark warner, d-va)周六表示,谈判人员正在敲定最后几项,但他没有预测何时准备好让参议员进行修正和辩论。他说,两党部分议员在某些方面对该法案进行了批评,但最终,议员们多年来一直在谈论但未能实施的基础设施投资终将实现。

华纳说:“有一些感觉,嗯,基础设施,这应该不难做到。如果不是很难做到,为什么要花30年才能走到这一刻?”

两党共同努力的结果将为下一场关于拜登雄心勃勃的 3.5 万亿美元支出计划的辩论奠定基础。这是一个严格按党派诉求划定意见的影响深远的计划和服务,包括儿童保育、税收减免和医疗保健,这些计划和服务几乎触及到美国人生活的每个角落。共和党人强烈反对该法案,该法案需要简单多数得以通过,也可能试图对两个法案都加以否定。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0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