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英国官方报告 将会出现导致所有疫苗失效的新毒株


2021-08-0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8月2日,据《法广》报道, 7月30日英国政府发表了一份报告,认为“几乎可以肯定”会出现更新新冠病毒的变种,足以导致目前所有的疫苗都失效。

该论文的日期为7月26日,由英国政府官方的“紧急情况科学咨询小组” (SAGE)发表。这项研究是一种理论上的科学推演,并不是说这种新的、足以打败现行疫苗的病毒变体已经存在。这种报告将为政府处理紧急情况提供科学理论支持。

科学家们写道,人类“不太可能”根除中共病毒,他们“非常有把握”地认为,新的病毒变种将继续出现,并且“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变异病毒通过逐渐或间断地抗原变异,最终导致目前的疫苗失败。

他们建议政府继续尽可能减少病毒传播,以减少出现新的、能抵抗疫苗的变体病毒的机会。

科学家们还建议,新疫苗的研究重点不仅要放在预防住院和疾病,还要注重“高效和持久的免疫效力”,防疫目标应该是“减少已经接种疫苗人的感染和传播”。据悉,几家制造新冠疫苗的公司已经着手这方面的研究。

报告分析,过去几个月出现的一些病毒变种“对疫苗产生的免疫力的敏感性降低,但似乎没有一个病毒能完全逃脱(疫苗)。”但他们警告说,这些病毒变种“在疫苗接种普及之前”就出现了,并且“随着疫苗变得更加普及,能够逃避疫苗免疫力的病毒将会迅速传播”。

在7月7日会议中,SAGE科学家们表示,“高流行率和高疫苗接种率,最有可能出现可以逃过疫苗的变异病毒。”他们当时表示,“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尚未可知,但这种变体将给英国和国际社会带来重大风险。”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7.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8.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9.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05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