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拜登移民政策灾难性后果 上万海地移民聚集得州边境小镇


2021-09-1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9月17日,据NCB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的两名高级官员说,超过1万名移民——其中绝大多数来自海地,正聚集在得州Del Rio的一座边境大桥下,等待进入美国,但边境人员难以跟上该地区移民激增的步伐。

官员称,许多海地移民并不是直接从这个岛国漂洋过海而来,而是一直生活在南美洲,并通过一条墨西哥贩毒集团常用的人口贩运路线被带到Del Rio。

官员称,在过去48小时里,聚集在美墨边境大桥下的人数从周三的约5000人激增,预计周五将超过1.1万人。根据NBC新闻获得的内部文件,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计划在下周增加飞往海地的遣返航班班次以应对这一激增。

其中一份文件显示,ICE计划下周开始每周安排8班目的地为海地的遣返航班,之后将增加到每周10架次。8月14日海地发生7.2级地震后,拜登政府曾暂停过这些航班,但于过去的几天重启。国土安全部官员表示,一架遣返航班可以容纳大约135名移民。

根据另一份文件,除了遣返航班,ICE还将开始美国境内的“横向航班”,将海地移民运往美国边境的其他区域进行处理,以缓解Del Rio移民处理中心的压力。边境的严峻形势引发了共和党议员的批评,得州国会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曾赶往得州Del Rio的边境大桥,他在推特上写道:“今晚有10503名非法移民在这座桥下,因为乔·拜登做出了取消飞往海地的遣返航班的政治决定。边境巡逻队不堪重负。这无法长期继续,这是不人道的,而且完全是拜登和贺锦丽造成的。”

今年5月,拜登政府向因自然灾害和政治动荡而在美国生活的海地人授予了临时保护身份(TPS),但这一命令并不能保护新来的难民,ICE还将一些海地移民遣返回国。此举激怒了一些移民权益倡导人士,他们认为,由于该国动荡不堪的局势,应该允许更多海地人在美国避难。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095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