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墨边境局势失控 拜登政府的航管局禁止媒体无人机报道


2021-09-1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9月17日,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周四晚上,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AA) 在德克萨斯州和墨西哥边境的一座桥上设置了为期两周的飞行限制,阻止记者的无人机前往了解情况。此前,这座桥下聚集了成千上万的非法移民,引发媒体关注。

福克斯新闻记者比尔.梅卢金(Bill Melugin)周四晚上发推文称:“我们了解到,美国联邦航空局刚刚在德克萨斯州德尔里奥(Del Rio)的国际桥上(the international bridge)实施了为期两周的 TFR(临时飞行限制),这意味着我们不能再将FOX无人机飞过它来报道现场的情况。美国联邦航空局说此举是出于‘特殊的安全原因’。”

梅卢金补充说,福克斯新闻几个月来一直在使用无人机,从来没有出现过问题。

“我们已经联系美国联邦航空局,要求澄清实施此管制的原因,”梅卢金在推特上写道。 “我们还没有收到回复。如果我们收到,会更新。”

“由于无人机干扰了边境执法飞行,边境巡逻队要求临时限制飞行,”美国联邦航空局周四晚间在一份声明中说。 “与任何临时飞行限制一样,媒体可以致电FAA请求在该地区运营。”

据悉,目前有超过8000名移民在德克萨斯州德尔里奥的国际桥下等候,等待在非法越境进入美国后被逮捕和处理。消息人士告诉福克斯新闻,局势正在“失控”,边境巡逻队不堪重负。

与此同时,一名执法部门消息人士表示,绝大多数非法移民是海地人,而且每分钟都有更多人抵达大桥。

这是美墨边境最近出现的混乱局面,因为拜登政府继续努力应对持续的移民潮,这让当局不堪重负。共和党人称,拜登政府的移民政策是罪魁祸首。

美国联邦航空局禁止无人机飞行的决定立即引起了社交媒体上保守派的批评,其中包括共和党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

“真是巧合,”科顿在推特上写道。 “美国联邦航空局最好准备好向国会解释为什么他们突然阻止媒体报道拜登的边境危机。”

海关和边境保护局 (CBP) 周三宣布,8月遣返了208,887人次的移民,略低于7月的212,000,并连续第二个月遣返超过200,000名移民。 

共和党人指责拜登政府取消了川普时代的政策,如边界墙建设和移民保护协议。

据悉,到周五下午,美国联邦航空局宣布福克斯新闻可以在本月剩余时间内再次在该地区飞行无人机报道新闻。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14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