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北京出手援助华为?副总理韩正视察深圳 任正非现身陪同


2021-09-2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9月21日,据《多维》报道,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韩正9月20日在广东深圳调研华为时表示坚定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华为创始人任正非陪同引发关注。

根据中国官方通讯社新华社报道,韩正于9月18日至19日正在广东深圳调研,期间到多个地点视察。韩正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推动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加快发展。

韩正到前海嘉里中心、香港交易所前海联合交易中心,以及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等地调研。此外,他也视察了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迈瑞生物医疗电子公司。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陪同调研。韩正在调研华为时,华为创始人任正非陪同在侧并介绍有关情况。

韩正提到“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性。他同时提到,国家坚定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鼓励民营企业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民营企业要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坚持以产业化应用为导向,运用好市场化机制推动自主创新,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韩正走进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强调要构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生态系统,加大知识产权特别是民营科技创新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促进知识产权服务便利化。

华为日前向媒体公开了任正非在华为中央研究院创新先锋座谈会上与部分科学家、专家、实习生的讲话。任正非表示,华为被美国打压的这两年,人力资源政策从未变过,工资、奖金发放一切正常。华为从两年前在混乱的惊恐中反应过来,形成今天的阵列。

任正非表示,这两年华为受美国的制裁,不再追求用最好的零部件造最好的产品,在科学合理的系统流量平衡的方法下,用合理的部件也造出了高质量的产品,大大地改善了盈利能力。

对于招揽人才,任正非直言,华为处在战略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时期,冲锋没有人才是不行的。华为要敞开胸怀,解放思想,敢于吸引全世界最优秀的人才。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23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