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川普起诉亲侄女泄密和纽约时报干扰 赔偿金不低于1亿美元


2021-09-2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9月22日,据《纽约时报》报道,川普周二就《纽约时报》2018年的一篇报道起诉了他的侄女玛丽·川普(Mary Trump)和《纽约时报》,该报道在一定程度上基于玛丽提供给该报记者的有关川普家族财务状况的机密文件。

川普在纽约州法院提起的诉讼寻求的赔偿金将在庭审中确定,但“据信不低于1亿美元”。诉讼称,玛丽·川普向《纽约时报》披露税务信息等行为构成非法违约,因为此举涉嫌违反了川普家族于2001年达成的和解协议。

川普的诉讼还指控《纽约时报》几名记者对和解协议进行“恶意干扰”,称他们“连续不停地与玛丽·川普接触,故意让她违反和解协议”。

起诉书称:“玛丽·川普和《纽约时报》被告的行为,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是出于他们对原告的实际恶意。”原告还声称,《纽约时报》记者“不公平地获得了重大的个人、职业和/或商业利益,包括但不限于金钱收益、名誉、赞誉、名声、夸大的市场估值、增加的收入和/或职业晋升。”

玛丽·川普在一份声明中回应称:“我认为他(川普)是一个失败者,他会把所有东西都往墙上糊。这是出于绝望。因为围墙在慢慢收紧,他把所有他认为能粘住的东西都往墙上扔。唐纳德总是这样,他会试图转移话题。”

《纽约时报》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报“对唐纳德·川普税务的报道,通过对一个事关重大公共利益的问题进行细致的调查采访,让公众了解真相。这起诉讼旨在让独立的新闻机构噤声,我们计划积极抗辩。”

普利策新闻奖网站称,《纽约时报》的三名记者因对川普的财务状况进行了18个月的调查而获得该奖,他们“推翻了川普白手起家的说法,揭示了一个充斥着逃税问题的商业帝国”。

在该报道最初发表时,川普对其不屑一顾,称之为“老掉牙、无聊、经常被人提起的热门文章”,但他没有直接质疑文中的任何发现。川普的律师哈德(Charles Harder)则在当时表示,“《纽约时报》有关欺诈和逃税的指控是100%不实的,具有高度诽谤性质。”

玛丽是川普已故哥哥小弗雷德·川普(Fred Trump Jr)的女儿,她一再公开反对她的叔叔,并撰写了一本名为《太多而永远不够:我的家庭如何创造了世界上最危险的人》的畅销书。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09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