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纽约强制所有医疗工作者接种疫苗 上万人被解雇 全州紧急


2021-09-2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9月26日,据路透社报道,随着纽约州新冠疫苗强制令截止日期的到来,数万名未接种疫苗的医疗工作者将于周一被解雇,州长霍楚(Kathy Hochul)为可能的人手短缺制定了一个计划:进入全州紧急状态。

霍楚周六说,正在为宣告紧急状态做准备,为没有纽约执照的医疗工作者填补空缺扫清道路。紧急状态还将允许来自其他国家的员工、应届毕业生和退休人员在纽约执业。此外,根据州长办公室的一份声明,该州可能会部署“受过医疗训练”的国民警卫队。

“我们仍在与新冠作斗争,以保护我们所爱的人,我们需要使用我们所能使用的一切手段。”霍楚在一份声明中说。“我赞扬所有已经开始接种疫苗的卫生保健工作者,我敦促所有尚未接种疫苗的卫生保健工作者现在就行动,这样他们就可以继续提供医疗服务。”

霍楚说,政府在考虑使用受过医疗训练的国民警卫队来确保医院和其他医疗设施配备足够的人员。州长办公室表示,该州45万名医院员工中,约有16%(约7.2万名员工)尚未完全接种疫苗。

州长办公室还表示,因拒绝接种疫苗而被解雇的医疗工作者将没有资格享受失业保险,除非他们能够提供经医生批准的有效医疗证明。

目前还不清楚有关宗教豁免的未决法律案件将如何适用于该州针对医护人员的计划。

奥尔巴尼的一名联邦法官发布了暂时禁令,命令纽约州官员接纳医疗工作者提出的宗教豁免,针对医护人员的疫苗强制令由前州长库默颁布,将于周一生效。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174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