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封杀5万家 亚马逊因虚假评论打击中国卖家 有商家拍手叫好


2021-10-1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0月12日,据《法广》报道, 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Amazon)近来取缔了5万个中国卖家,原因是这些卖家涉嫌付费换取好评以及其他违规行为。《彭博商业周刊》发表“亚马逊因虚假评论打击中国卖家”的报导,报导称:亚马逊上超过40%的卖家来自中国。

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Amazon)近来取缔了5万个中国卖家,原因是这些卖家涉嫌付费换取好评以及其他违规行为。《彭博商业周刊》发表“亚马逊因虚假评论打击中国卖家”的报导,报导称:亚马逊上超过40%的卖家来自中国。

亚马逊认定对商品的虚假评介是中国卖家的诈欺行为,给亚马逊的信誉造成严重损害,需要整顿。许多消费者普遍反感中国卖家的欺诈行为,有人表示,某些商品的产品评价(product review)虚假率已经超过90%,中国卖家基本上都有这种虚假操作。

针对亚马逊大量取缔中国卖家的消息,《彭博商业周刊》通过微信群了解美国华人的反应。有人表示关注相关新闻,也了解被取缔的商家有送礼物给客人交换好评的违规行为,亚马逊这件事情并没有做错,如果说有错,就是整顿得太晚,早就该这么做了。

除了送礼换好评,北美亚裔共创会董事局主席、美国江浙工商总会前会长张玉龙还指出另一种造假的手法:这些中国商家通过“刷单”方式提高销售量,本来没有消费,而是人为制造的消费。他表示,亚马逊严格取缔违规中国商家,对美国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

也有人表示:中国卖家实际上遭受的伤害更为严重,这就是劣币驱逐良币,坏了中国卖家的整体名声。消费者孔先生表示,他有好几次在亚马逊订货后收到卡片,上面写着只要给予五星好评,就可收到10元亚马逊的礼品卡或其他礼品。这就是中国商家通常用的收集五星好评的小手段。他说:我支持亚马逊有法必依,执法从严。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22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