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白宫强令洛杉矶港口24小时连轴转 尽快解决货物积压问题


2021-10-1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0月13日,据美国之音报道,为缓解港口货物积压严重和效率低下制约经济复苏的关键问题,美国行政当局正在与洛杉矶港口及有关企业进行磋商,准备在周三(10月13日)提出一个紧急方案。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拜登周三计划会见美国西海岸最大的港口洛杉矶港务局主管和国际码头与仓储工会(the international longshore and warehouse union)的领导人,并向他们宣布白宫对解决这个问题的坚定立场。

此前,行政当局已经得到了沃尔玛、联邦快递和ups国际快递公司等美国相关大型企业关于延长工作时间,实行一周七天、一天24小时运营的承诺。

白宫提出的这项措施叫"90天冲刺(90-day sprint)"计划,要求洛杉矶港口的部分作业实行全天24小时运转,尽快解决货物积压问题。

加州的长滩港已经先行一步实行了这个计划。长滩港和洛杉矶港的货物吞吐量在全美港口货物吞吐量中占比高达40%。

随着全球大流疫的减弱,世界经济进入复苏阶段,商品和货物的需求迅速增加导致世界主要港口和码头的货物严重积压,船运成本飞涨,商品和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通货膨胀对经济复苏造成了严重的制约。

市场对通胀的担忧是美国股市近期徘徊和下滑的主要因素之一。美联储和财政部的负责人多次向公众表示,在困难面前不要恐慌,他们认为物价上涨和货物短缺都是短期问题,随着运输渠道的疏通,这些问题将会很快消失。

美国公共电视台npr报道说,白宫一名高级官员周二晚上表示,供应链主要掌握在私营企业手中,所以政府需要私营企业加快行动,帮助政府解决问题。

白宫的这名官员还表示,联邦政府不仅会在近期的努力中,还会在未来重建21世纪基础设施中成为私营企业的“坚定和积极的伙伴”。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608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