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福奇称新冠或永远无法根除 美国计划重开美加美墨边境


2021-10-1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0月14日,据美国之音报道,美国政府宣布,将在下月重新开放美加美墨边境。另外,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警告说,新冠病毒可能永远也无法根除。

美国政府星期三(10月13日)宣布,11月起将向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旅行者重新开放美国与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陆路边境。这些边境的所有汽车、火车和轮渡口岸2020年3月以来因新冠疫情全部关闭,但贸易等紧急交通除外。

拜登几个星期前宣布,下月起将允许全部接种新冠疫苗的外国人搭乘飞机进入美国,但没有确定具体日期。官员说,新规定将在11月初生效。

政府官员对记者说,寻求非法进入美国的人将继续受前总统川普依据美国法典第42卷(title 42)颁布的防止边境偷渡者寻求避难的命令的限制。

美国议员以及加拿大和墨西哥政府一直要求拜登政府解除边境口岸的限制。他们认为这些限制让家庭无法团圆,也让美国失去了几十亿美元的旅游收入。

与此同时,拜登顾问、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承认说,新冠病毒可能永远也无法清除,“世界多数地区”依然处于新冠病毒爆发的疫情阶段。

福奇在白宫例行简报中说,“真正清除这个高度传染性的病毒将会很难,至少在可预见的将来如此,也可能是永远。”

他说,“只有一种人类的疾病被彻底根除,那就是天花。”

福奇说,“世界多数地区”依然处于“病毒爆发疫情阶段的某些方面,但新增病例的增加正在下降。“

福奇说,卫生专家“希望对病毒有一层控制,让我们能够实际接近我们都渴望的某种正常。”

福奇强调说,可以通过接种疫苗来实现足够的控制水平。他希望最终能将每日新增病例降到“极大低于1万的水平。”

他说,美国依然“有大约6600万能够接种疫苗的人没有接种疫苗,”“我们面对的形势是,你要应对的是一个高度传播力的病毒,每天的病例在8万到9万之间。这不是你希望的。”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09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