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拜登的3.5万亿美元巨额基建法案没戏 暗示愿放弃这一目标


2021-10-1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0月16日,据美国之音报道,拜登星期五(10月15日)在访问康涅狄格州时,大力宣扬他提出的政府对儿童保育进行更多投资的倡议。这是拜登推动一项更广泛的社会支出法案的一部分。这项法案在国会停滞不前。拜登在演讲中暗示,免费的社区大学将是他放弃的目标之一。

拜登强调,华盛顿的很多人“仍然没有意识到,除了物理上的基础设施投资外,我们也必须对‘人’进行投资。”

“如果数以百万计的美国家长们,尤其是母亲,因为负担不起照顾孩子或老人的费用而不能参加工作,我们怎么能在世界上竞争?”他在康涅狄格州的首府哈特福德的一个儿童发展中心问道。

拜登表示,他的计划将允许较低收入的家庭获得免费的育儿服务,并将更多美国人的育儿费用限制在不超过工资的7%。

总统谈到了当他还是一个年轻的国会众议员时,在他的妻子和女儿死于车祸后,他自己在育儿方面遇到的困难。他说,他“负担不起”两个儿子的育儿费用,每天从家乡特拉华州通勤到华盛顿市,这样他的亲戚们就能帮他看护孩子。

拜登的儿童保育提案是3.5万亿美元一揽子开支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还着手应对气候变化问题、资助一系列社会项目,包括学前班和带薪休假并提高对公司的税收。这个被拜登政府称为“重建得更好”的计划,由于中间派民主党人对项目巨大金额的反对以及共和党人步调一致的阻力,目前在国会陷入停滞。

对这项立法的争议也阻碍了另一项1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一揽子计划。该法案今年夏天在两党支持下在参议院获得通过。然而,众议院的进步派人士表示,除非社会支出法案取得进展,否则他们不会投票支持基础设施法案,而民主党的温和派则在基础设施法案通过之前不想对这个更大的支出法案进行投票。

在访问康涅狄格州期间,拜登还参加了康涅狄格大学多德人权中心的落成典礼。该中心被重新命名,以示对拜登的老朋友、前参议员克里斯托弗·多德(christopher dodd)以及他的父亲、前参议员托马斯·多德(thomas dodd)的敬意。

除了担任参议员,已故的托马斯·多德在二战后还是德国纽伦堡国际军事法庭的首席检察官。

他的儿子克里斯托弗·多德在1981年至2011年担任参议院议员期间,因制止中美洲的侵权行为的努力而赢得了人权倡导者的声名。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23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