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五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福奇称强生疫苗或从一开始就应该打两针 数据显示抗体低


2021-10-1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0月17日,据《纽约邮报》报道,拜登的首席医疗顾问福奇周日表示,强生新冠疫苗可能原本就应该注射两剂,而不是只接种一次。

在接受ABC采访时,福奇被问及在么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咨询委员会一致投票建议强生疫苗接种者接种加强针后,数百万接种强生疫苗的美国人是否应该担心时,福奇回答说,“不,一点也不,我认为他们应该对此感觉良好,因为FDA的顾问认为,鉴于他们看到的数据,很可能一开始就应该是两剂疫苗。”

“因此,建议最初接受强生疫苗的人,只要是18岁以上者就接种第二剂疫苗,无论您是否处于高风险,或设定其他任何限制的意思是,每个接种了第一剂强生疫苗的成年人都应该接种加强剂。”他补充道。

上周,FDA咨询委员会开会投票表决是否建议美国人接受强生疫苗的加强注射。鉴于临床试验数据无法及时提供给该机构,FDA不得不依赖疫苗制造商提供的数据,虽然分析的样本量只有17人,但委员会仍决定投票推荐它。

预计FDA将很快就咨询委员会的建议做出决定。如果获得批准,FDA将允许接种疫苗的成年人最早在初始剂量接种后的两个月进行加强注射。

针对强生疫苗的建议与此前针对辉瑞和Moderna疫苗的有所不同,因为建议没有设定加强剂接种人群的限制条件。FDA此前建议65岁以上、18至64岁的高危和高风险人群接种辉瑞和Moderna疫苗加强剂。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315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