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五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21世纪最大泡沫破灭或已进入倒计时!宣布彻底退出中国


2021-10-1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来源:鸣金网

当潮水退去的时候,才知道谁是接盘侠。

21世纪人类最大泡沫破灭,可能已进入倒计时!

不玩了,彻底退出! 

10月13日,国内最大的虚拟币交易平台---币安发布通知:为响应国家政策要求,将从2021年12月31日下架CNY交易区,同时清查平台用户,退出中国大陆市场。 

更早之前的9月26日,国内第二大虚拟币平台OK币发布声明称,已停止大陆用户注册,目前中国大陆用户已无法访问网站,所有APP也均从大陆市场下架,年底前完成用户清退。

而第三大平台火币,同样在9月26日宣布退出,停止中国大陆用户注册,并在年底前有序退出。

至此,国内最大的三家虚拟币交易平台,全部都将退出中国,其余一众迷你平台,也几乎在同时遭到清理。

 这意味着,国内数百万炒币玩家都将无币可炒,除了平仓、撤单、提现操作外,都不能再进行任何交易。 

听到这个消息的炒币客们,一个个傻眼了,因为从这一刻起,自己的血汗钱亏了就是亏了,再不情愿也得认栽! 

“一币一别墅”的美梦,真的到头了! 

谁都知道这一天一定会来,但只有身在其中的赌徒们,不相信会来的这么快。 

他们找了无数个理由,让自己坚信:国家一直都在大力倡导区块链技术,国家在开发人民币数字货币,国家怎么会真的反对比特币这一让区块链技术发扬光大的交易呢? 

更何况,全球首富马斯克,都是比特币的忠实拥护者,我们这些底层玩家,有什么好怕的。 

殊不知,这些自欺欺人的想法和被灌输的思想,都错了,错的相当离谱! 

1、国家支持区块链,积极开发数字人民币,跟比特币和炒币压根没有一毛钱关系。 

国家看重的是区块链去中心化、可追溯、不可篡改的技术优势,能够在经济民生等众多领域发挥独特作用,降低交易成本,造福全社会。 

同时有利于推进人民币国际化,完美绕开美国的SWIFT全球货币结算系统的控制,给中国外贸交易货币结算提供一种更为安全的选择。 

2、历史一再证实,正规军进山的第一件事,就是剿匪。 

在国家眼里,压根就不存在所谓比特币和其他虚拟货币的区别,相较于数字人民币而言,全都是空气币。 

央行要推行自己的法定数字货币,自然要先为技术正名,再肃清所有山寨币,目的就是在为数字人民币的正式推出鸣锣开道,岂会容许私人搞无政府狂欢的发币? 

这些深陷炒币美梦的赌徒们,从来都不肯正视国家对这些虚拟币交易的高压打击态度。 

从2016年开始,国家就一再强调,“数字货币交易,不受法律保护”,国内所有代币或融资交易平台,都是非法,这些所谓的交易所相继都被关停或取缔,尚在运营的平台,服务器都在国外。 

在这次三大交易所集体退出中国之前,国家已密集出手,一再对炒币客发出最后通牒。 

远的不提,8月28日,在比特币价格时隔数月再次反弹至5万美元高点,无数人又开始心存幻想之际,央行发出紧急提醒称,比特币等虚拟币交易纯属投机炒作,没有任何价值,不受法律保护。 

9月24日,就在火币宣布退出的前两天,央行、发改委、最高法等十余个国家顶级监管机构联手,对虚拟币交易发出了最为严厉的围剿行动,国内一切形式的“挖矿”和交易行为,都将受到空前的打击。 

更危险的信号是,有炒币客爆料,自己的银行账户被冻结,解冻时间遥遥无期,原本的买房计划也被迫搁置,后悔都来不及。 

国家已布下天罗地网,除了趁早收手,炒币客们别无选择。 

至于被炒币客尊称为“币圈教父”的马斯克,也是时候揭开他的伪善面具了。

他可以在自己和特斯拉买进15亿美元的比特币后,疯狂给币价站台唱高调。 

也可以在比特币价格飙升,特斯拉高价卖出一部分持仓大赚1亿美元后,大方的承认出清全部持仓的可能,还能突然翻脸叫停特斯拉用比特币支付的重大利好。 

转眼坐看币价瀑布,底价捞回来两头赚的事,只看自己有没有这个意思。 

更不用说,一个纯粹就是被拿来搞笑的“屎币”,也能在马斯克一顿嘴炮下飞上天。 

当然,让屎币跌成屎,也不过是马老板一句话的事。

有美媒称,马斯克这种反复无常操纵币价的行为,就是“一场操纵人性和人类群体行为的恐怖试验”。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马斯克做的一切,都不是临时起意,而是预谋已久。 

1、马斯克盯上狗狗币绝非偶然,因为他早已提前埋伏好。 

前不久,狗狗币开发者罗斯·尼科尔公开了一个惊天秘密:自2019年以来,他们始终与马斯克保持合作,但他们没有接受马斯克的资金援助,而是借马斯克的地位和名声进行宣传。

众所周知,一个山寨币问世之初,都会免费送出大量的币用于推广,而狗狗币一开始的发行量就达到惊人的1000万亿,随便送送都只是改个数字的事。 

而狗狗币的持有量非常集中,有报道称前20名地址合计持有50%的狗币,更有人追查到其中一个持仓400亿的地址被怀疑被马斯克控制,其账户名包含了马斯克的生日,而且从马斯克发布狗狗币的推文和该地址的交易对照来看,也印证了这一推断。

2、马斯克是一个精明的资本家,深谙美国的监管套路,一边倒的唱多,只会给自己招来不必要的麻烦。 

因持续唱多比特币,马斯克前两年就被美国证监会请去喝茶,还被罚款,连推特都给关了一阵子。毕竟比特币背后有众多美国基金参与投资,虽然也能做空,但大涨大跌是他们不愿看到的。 

于是马斯克学乖了,用半开玩笑半认真的方式搞左右互搏,监管自然很难找他的茬,总不能说不让人开玩笑吧,除了被冲昏头脑的赌徒们,你们难道看不出来是在开玩笑? 

3、马斯克时而唱多,时而掀桌子,主要在于他还不想放弃特斯拉造车这个“副业”。

 在全球碳中和的背景下,特斯拉依靠“清洁科技的机会”项目,拿到了很高的ESG评级(社会及公司治理),这一评级高低对企业融资难易度和碳积分售卖都有影响。

特斯拉这几年的财报最主要靠的就是卖碳积分在硬撑,今年一季度更是大赚5.18亿美元,而特斯拉纯利润才4.38亿美元,就是说如果没了碳积分,特斯拉卖车都是亏的。 

而比特币超高耗能人人皆知,马斯克不想因为特斯拉同比特币的挂钩太重而影响ESG评级,进而暴露了特斯拉难看的真面目。 

4、币圈属于三不管地带,轻易就能得来的钱,还都不用还,更不用担心有人追债。 

对马斯克来说,不管是特斯拉,还是火箭,或者星链计划,都需要相当庞大的资金支持,以往靠正当手段在华尔街融资,已经受尽屈辱,特斯拉好几次濒临破产边缘,马斯克早已受够了。 

一次火箭发射,成本就高达10亿美元,按狗狗币当下0.25美元的价格来算,卖40亿个就够了,还有比这更轻松的来钱方式吗? 

当然,马斯克不需要钱的时候,币价最好是熊市,否则钱更容易被投机客卷走,自己想割韭菜的时候就更费劲了。 

今后,千万别看马斯克说了什么,而要看他干了什么,否则被带到沟里才后知后觉,可就晚了。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2.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3.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4.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5.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6.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7.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8.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9.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10.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11.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12.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315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