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川普将推出自己的社交平台“真相社交” 对抗推特和Facebook


2021-10-2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0月20日,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川普将推出自己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TRUTH Social,他说该应用程序将“对抗”推特和Facebook等禁止他进入其平台的大科技公司。

根据川普媒体技术集团(TMTG)与一家特殊的收购公司发布的新闻稿,两家公司将进行合并,之后成立的新公司将推出TRUTH Social“真相社交”的社交平台。

“在我们的这个世界,塔利班在推特上拥有巨大的影响力,然而你们最喜欢的美国总统却被噤声。这是不可接受的,”川普在书面声明中说。

“我很高兴很快就能在TRUTH Social上发出我的第一个事实。TMTG成立的使命是让所有人能够发声。我很高兴很快将开始在TRUTH Social上分享我的想法,并对大科技公司进行反击,”他说。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川普代表向路透证实了TMTG新闻稿的内容。川普发言人Liz Harrington也在推特上发布了该新闻稿。

据悉,TRUTH Social“真相社交”的应用现在就可以在苹果应用商店提前预购,平台预备在11月特邀一些用户进行试行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将在全美国推广。希望加入TRUTH Social“真相社交”的,现在就可以在网站 www.truthsocial.com 注册成为特邀用户。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094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