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欧洲今年冬天或有大规模停电 全球最大大宗商品供应商预测


2021-11-1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1月17日,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全球最大的大宗商品交易商之一托克集团全球CEO杰里米•威尔表示,欧洲的天然气短缺可能导致该地区大规模停电。

英国报纸《电讯报》援引威尔的话报道说:“坦白地说,我们现在没有足够的天然气。我们没有为冬季储备,所以确实有一个担忧,如果冬天很冷的话,欧洲可能会出现大规模的停电。”

天然气对于欧洲,尤其是英国的能源供应至关重要:超过2200万户家庭连接到天然气网路,2020年英国购买的天然气中有38%用于家庭供暖,29%用于发电,11%用于工业和商业需求。

在全球天然气价格飙升的情况下,英国能源公司已经遇到困难,其中一些公司宣布无法履行对消费者的义务。

天然气价格周二在欧洲自10月底以来首次突破每千立方米1100美元大关。在有消息称德国监管机构暂停了Nord Stream 2AG公司作为“北溪-2”管道的独立运营商做认证后,天然气价格开始大幅上涨。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16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