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惊曝:彭帅录制聚餐视频的餐厅遭武警清场 现场只剩“演员”


2021-11-2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1月21日,据《希望之声》报道,因受到来自国际奥委会直接的压力,中共当局极度紧张,害怕北京冬奥会遭抵制或干脆被取消。从11月19日开始,中共大外宣就安排彭帅频频露面,似乎要表达“彭帅”安全。但细心的网友发现,彭帅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配合著演戏:我很安全、自由,没事。但分析指,中共这么做,只能是越描越黑。

据路透社11月19日报道,国际奥委会(IOC)资深委员迪克·庞德(Dick Pound)表示,如果北京不拿出实际行动,国际奥委会可能被迫对明年北京冬奥采取强硬立场。据悉,庞德是国际奥委会任职时间最长的官员。
据报道,国际舆论的怒火不太可能阻止北京明年举办冬奥,但庞德表示没有完全排除这种可能性。他说:“如果不尽快以明智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它可能会失控。”  “这是否会升级为对这次奥运会的取消,我对此表示怀疑。但你永远不知道。”

报道并称,女子网协(WTA)呼吁进行调查,并威胁要将价值数千万美元的赛事撤出中国。但国际奥委会没有表示愿意采取类似的立场。庞德说:“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已经到了那里,但我确信他们(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正在关注此事,看看它会走向何方,”

分析指,这种直接来自国际奥委会高层的压力让北京当局感到紧张和恐惧,因为这关系到中共当局最大的“面子”问题。因此,从11月19日开始,中共官方就安排彭帅以多种方式多次露面:

11月19日,中共央视旗下的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责任编辑沈诗伟在推特张贴4张彭帅照片,称是彭帅的近照。

但网友质疑这些照片拍摄的时间。

接着第二天,11月20日,胡锡进在其推特以英文发推文,并附上2段“彭帅和她的教练及友人在一家餐厅吃晚餐”的影片,还说“影片内容清楚显示,那是于北京时间周六(20日)拍摄”。

据悉,视频中说话的男子是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晓斌。他在视频中特意提到11月20日这个日期。这次聚餐的人中,还有中网赞助商利亚德体育总经理丁力。

另一段视频是丁力与彭帅聚餐时,刚刚进餐馆大门的照片。大门上显示有“今日已消毒 11月?日”的字样。

细心的网友发现,在这一视频的开头,站在门里的一个男子是身穿制服的武警。

因此,网友推测,在 20日晚上拍摄彭帅聚餐之前,武警就已经对餐厅清场,避免节外生枝。 此外,餐厅内似乎有国保的身影。

有网友分享,宜宾招待所餐厅在北京很有名,是川菜馆,平常到这个餐馆吃饭都要排2、3个小时的队。网友还提供了20日白天餐厅门口顾客排队的照片:

到了晚间,餐厅的门口仍然大排长龙:

但后来在丁力发的照片上,排队的人龙就不见了,所有的“闲杂人员”都已经被武警清空:

丁力在他4年多时间里都没有用过的推特中发推文中表示:“彭帅pengshuai一起吃的饭。北京的宜宾招待所,绝对网红餐厅”,并附上3张照片。

再下来,11月21日上午。胡锡进在其推特上发布视频,称彭帅当天上午在北京出席青少年网球赛的决赛开幕式。这一推文仍然是用英文发布。

做到这个份上,这些中共大外宣们似乎还不放心,生怕外界还存疑。到了21日晚间,胡锡进又发了一个彭帅在比赛现场和青少年选手合影的视频,还附文称:“有哪个女孩能在压力下假装出如此阳光的笑容? ”

另据路透社报道,丁力告诉路透社记者,称他是彭帅老朋友,他说彭帅的手机一直开着,并声称女子网协(WTA)可以直接联系到她。但直到目前,还没有任何彭帅与外界联系的消息。

分析指,中共大外宣越是想表现彭帅安全,结果是外界越对此存疑,可以说是越描越黑。如果说彭帅安全、自由,让彭帅直接出面接受外媒采访,所有的疑云不就烟消云散了。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03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