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彭帅是亮相了 但脸部浮肿身形消瘦 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


2021-11-2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1月21日,据《万维读者网》报道,从11月2号半夜发了一条微博之后,被失踪了17天,彭帅这个名字,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这关注度远远超过她获得世界双打冠军的时候。这两天,因为怕明年的冬奥会被全世界的运动员抵制,中共大外宣干将、 《环球时报》的胡锡进,在他的英文推特账号上,连续贴出视频,显示彭帅在饭店吃饭,在青少年网球赛开幕式站台,给少年选手在网球上签名。

胡锡进的推文下有许多网友提出质疑,网友认为彭帅面露不安,笑得不自然,特别是她除了回答问题时能说出一两个字之外,一句完整的话也没有说出来。而且彭帅露面的脸部有些浮肿,身形跟之前对比明显消瘦,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明显与之前的强壮运动员体型不符。这背后是什么原因呢?我们后面会给出答案。

这次事件,中共外宣的解释是“在微博帖子中对张高丽做出的性侵指控不是真的。”那么好了,现在彭帅亮相了,说明她没有问题,那是谁盗用她的微博发的帖子?如果她没有问题,为什么18天不能露面?

彭帅的被失踪,引发国际社会对她安危的担忧。包括联合国、国际奥委会委员、美英等国政府、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世界职业网球协会(ATP)和球王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前网球皇后大坂直美 小威廉姆斯等网坛名将纷纷发声,质问“彭帅在哪里?”,要求中共当局说明。还有人呼吁抵制明年2月北京冬奥会。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也威胁说,除非证明彭帅安全,否则会从中国撤出所有赛事。

在这种空前的压力下,被海内外网友戏称为“胡叼盘”的胡锡进就在海外媒体推特上发出了前面那些视频。这让人感到视频制作的“用心良苦”。这几段视频并没有减少外界对彭帅的人身自由和安全的担忧。网友调侃说,“党曾经为几个人报过平安?跟常委沾上关系,就能感到党的细心体贴了”,“这几天导演应该挺忙的,短短几天把她培养成了演员”。不过还是有网友道出了外界的一致感觉,“为啥她越表演越没有人相信呢”?还有网友痛惜“彭帅压力太大了,明显脱发,这发际线都到了头顶了,希望彭帅挺住”。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赛门(Steve Simon) 表示,周六发出的视频“并不足以”证明彭帅的人身自由。他说:“能看到她出现见人,是积极的事情,但她是否自由、是否能在没有胁迫或外力干预下,自己做出决定和采取行动仍是未知数。仅仅这些视频还不够。”

赛门已写信给中国驻美大使秦刚,要求秦刚与中国高层讨论这个“紧急问题”,希望能尽速解决。他还要求允许彭帅离开中国,在没有其他人在场的情况下通过现场视频直接与她通话。

我们再来看一下,彭帅为什么现在不能说出一句完整的话?为什么不让她公开会见记者?这要从中共以往的所作所为说起,大家都应该记得这三个名字:袁鹏飞,艾未未,董瑶琼。

2010年5月,教师袁腾飞因为讲课时公开讽刺毛泽东斯大林和江泽民,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人出来之后,大家可以看到,一只眼都睁不开了,说话的速度也明显变慢了。

2011年4月,艺术家艾未未因为讽刺批评中共的种种恶行,并到汶川地震灾区进行公民调查,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被带走,被秘密关押了81天,出来的时候,人的精神已经崩溃。

2018年7月,在上海房地产公司做售楼工作的董瑶琼,因不满共产党的一党专政,朝习近平头像泼墨,被两次关进精神病院。一年多后董瑶琼回家时,她已经“判若两人”,变得沈默寡言丶表情痴呆。

凡是敢于挑战中共的人,都要受到这种头脑改造,他们被关在不见天日的黑屋子里面,被按精神病人那样,被用上各种药物,他们在里面受到的各种非人的待遇,是中共的“国家机密”。今天的彭帅,也不会例外,在党的“关怀下”接受头脑改造,但是因为被国际社会逼的太急,还来不及恢复,匆忙被放出来亮相,头发也掉落了,说话也不利索了。她即使最后被放出来见记者,也要在经过一段“恢复治疗”之后,现在我们是见不到正常的彭帅了。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09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