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中国的研究预测 如果取消零容忍政策 新冠日增病例可达63万


2021-11-2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1月29日,据美国之音报道,中国的一项研究认为,如果中国取消封堵新冠病例的“零容忍”政策,全国每日感染病例将超过63万。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周报》最近发表的一篇研究显示,如果没有更有效的疫苗接种或特殊的治疗手段,中国无法取消旅行限制。

北京大学的研究者利用美国、英国、西班牙、法国和以色列8月份的数据,预测了如果中国采取与这些国家相同的疫情控制策略可能产生的结果。

报告称,如果中国采取美国的做法,每天新增病例将至少达到637155例。

报告称,如果中国采取与英国相同的方法,每天的病例数将达到275793例;如果效仿法国,每天的病例数将达到454198例。

报告说:“这些预测揭示了大规模疫情爆发的真正可能性,几乎一定会给医疗系统带来难以承受的负担。”

报告研究作者说:“我们的发现发出了一个明确的警告,也就是我们目前还没有准备好接受所谓的‘开放’策略,这一策略只是基于某些西方国家倡导的疫苗接种会导致群体免疫假设。”

研究人员说,他们的预估是基于基本的算术计算,如果要预估取消旅行限制带来的影响,需要更复杂的模型来研究疫情的演变。

中国对新冠病毒保持零容忍政策,认为控制本土病例的重要性超过了追踪、隔离和治疗感染者所带来的成本。

中国卫生部门周日表示,11月27日中国报告了23例新确诊新冠病毒病例,低于前一天的25例。

世界卫生组织星期五将在南非发现的一种出现大量突变的新冠病毒变异株定为“值得关注的”变体,导致一些国家实施旅行限制。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11.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2.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09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