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拜登疫苗强制令再遭抵制 联邦法官在10个州叫停强制医护接种


2021-11-29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1月29日,据路透社报道,周一,密苏里州的联邦法院在10个州暂停了拜登政府对接受联邦资助的医院的卫生工作者的新冠疫苗强制令。该命令原定于明年1月4日生效。

由川普任命的联邦地区法官马修·斯凯普(Matthew Schelp)被各州提出的观点所说服,即疫苗强制令将导致人员短缺。

“允许一些未接种疫苗的雇员、工作人员、实习人员、学生、志愿者和承包商参与运营医疗机构,要明显好于让医疗机构在两个不利的选项——提供不合标准的护理或不提供医疗健保服务中做出选择。”斯凯普在一份32页的裁决中写道。

根据拜登政府的规定,全国约7.6万家从政府健康计划获得资金的医疗机构和家庭医疗健保提供者的超过1700万名员工必须接种新冠疫苗。员工被要求在12月6日之前接种第一剂疫苗,并在1月4日之前接种第二剂疫苗。

提起诉讼的10个州包括阿拉斯加、阿肯色、爱荷华、堪萨斯、密苏里、内布拉斯加、新罕布什尔、北达科他、南达科他和怀俄明。

这起诉讼是拜登政府因该命令面临的四项诉讼之一,全美超过一半的州参与了这些诉讼。一名佛州的联邦法官此前在另一起诉讼中拒绝中止拜登政府的命令。

拜登政府另一项范围更广的强制疫苗令也在发布后不久被法院暂停。该命令要求雇员超过100人的企业强制员工接种疫苗,或接受定期病毒检测。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024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