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二月初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入境美国政策有变?美国考虑对赴美旅客实施更严新冠检测


2021-11-3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2月1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据熟悉相关讨论情况的美国官员称,拜登(Joe Biden)政府正在权衡对包括美国公民在内的进入美国的旅行者实施更严格的新冠检测要求,以减缓新出现的奥密克戎(Omicron)变异株的传播。

这些人士说,正在考虑的规定将要求,无论疫苗接种状况如何,所有旅行者都必须提交登上飞往美国的飞机前24小时内的新冠检测阴性报告,而不是目前允许接种疫苗的旅行者提交的登机前72小时内新冠检测阴性报告。这些人士称,旅行者还可能被要求在抵达美国后三到五天内进行第二次新冠检测。

美国考虑实施此类更严格要求的背景是,人们担心这一新变异株可能逃避疫苗保护,此外拜登政府正在权衡采取各种措施来遏制该变异株的传播。美国政府已对来自南非和其他七个南部非洲国家的非美国公民旅行者实施了临时入境禁令。

一位白宫官员说,政策讨论仍在继续,尚未做出最终决定。该官员表示:“政府在继续评估保护美国人民免受新冠病毒侵害的适当措施,特别是在我们还在对奥密克戎变异株进行更多了解的情况下,相关措施包括考虑对国际旅行实施更严格的检测要求。 ”

另外据《纽约时报》报道,拜登表示,他将于周四宣布加强抗击疫情的计划。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会在周四的演讲中宣布对国际旅行者实施更严格的测试要求。

白宫应对新冠疫情的副协调员娜塔莉·奎里安 (Natalie Quillian) 周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Omicron变种促使政府重新评估,以确保进入美国的人不携带病毒。

她透露说:“如果我们发现一项测试不能有效地检测到该变种,我们会将其从被接受进入美国的名单中删除。”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1904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