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二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纽约市首席女法医辞职 曾监督儿童性罪犯爱泼斯坦的尸检


2021-12-0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新闻12月1日报道,纽约市首席法医办公室100年历史上首位女性领导者芭芭拉·桑普森 (Barbara Sampson) 博士周一宣布离职,将前往私营部门工作。

桑普森已经在该机构工作了23年,其中9年担任负责人,并带领它度过了新冠大流行的艰难时期。

桑普森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采访时回忆说:“我们对这座城市的死亡人数感到不知所措,以至于我们需要每一位首席法医办公室员工都参与到我们的新冠响应中。”

在大流行之前,桑普森监督了埃里克·加纳(Eric Garner)、琼·里弗斯(Joan Rivers)和杰弗里·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的尸检,每一次尸检都引起了一定程度的公众争议。其中爱泼斯坦在等待审判中突然死于监狱,媒体曾报道他是死于上吊自杀。目前爱泼斯坦的女助理吉斯莱恩·麦克斯韦(Ghislaine Maxwell)仍在审判中,她被指控贩卖少女给她的长期伴侣爱泼斯坦发生性关系。她的辩护人周一表示,她只是爱泼斯坦的替罪羊。许多名人都曾与爱泼斯坦有交往,包括不久前离婚的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

“坚持真理以及以科学和医学为基础的东西,你不能走得太远,”她谈到她的指导哲学。

桑普森支持DNA分析和阿片类药物检测的新技术,以便尸检可以更快地向公共卫生官员和执法部门通报街头有哪些毒品。
更多:法医说,杰弗里·爱泼斯坦 (Jeffrey Epstein) 的死决定了上吊自杀

在她的前任查尔斯·赫希博士 (Dr. Charles Hirsch) 的领导下,她一直坚持该办公室的承诺,即继续检查从911袭击中恢复的人类遗骸。在20周年纪念日发现了新的标识。

桑普森告诉ABC新闻,她在接受任命时并没有想太多关于成为该市第一位女性首席法医的想法,但现在她想了想,她将离职前往西奈山卫生系统(Mount Sinai Health System)的一个职位。

“显然我是许多对科学和政府医学职业感兴趣的女性的榜样,我发现现在回想起来非常有益。”桑普森说。

桑普森的离职使得麦克斯韦案件显得更加复杂。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00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