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川普对2024是否参加大选给出最强暗示 蓬佩奥是副总统人选?


2021-12-0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2月2日,据《希望之声》报道,川普2024年是否会再出马一直众说纷纭,《每日邮报》在12月1日报道,川普在受访时表示,“爱这个国家就别无选择”。而这也是他卸任后,最强烈暗示2024将复出的讲话。川普在佛州家中接受英国新闻名人法拉吉(Nigel Farage)的采访时说,“我爱我们的国家。如果你爱这个国家,你就别无选择。”

川普说,“我的人生本来曼妙无比,可是我也喜欢那件事,因为我能够帮助大家。这也是我做那件事的原因,我认为未来你也会很开心的。”他还说,共和党人络绎不绝到他海湖庄园家里,要求他把他们当作2024年的副总统人选。

报道提到,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史考特(Tim Scott)和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都曾到海湖庄园和川普相处,因此被列为可能的副总统人选。川普表示,9月的时候,唯一可以阻挡他2024年出来竞选的只有:“医生打来不好的电话”。川普说,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可是,我现在好得很。

媒体早前报道,川普的助理群都劝他在明年的中选举过后,再正式宣布参选。他的助理们费了很大的劲,才阻止了川普在8月阿富汗事件后想复出的念头,因为那会把大家的注意力挪开,不去关注明年的期中选举。

媒体分析,此外,提早宣布竞选会让募款更加复杂,也可能让民主党改变期中选举策略,将焦点集中在川普的候选人身份上,会刺激民主党团结选票。这样反而不利共和党的选情,因此,圈内人纷纷劝他稍安勿躁。

川普前顾问凯莉安康威谈到,川普一直提醒共和党内有意2024年参选的人,他还没有决定是否会亲自出马。至于川普亲自出马已从“意愿”转为“急迫”,是因为国家现在的情况太让他失望。川普也认为,一旦他出马,其他共和党巨星会自动退出,不会出现“党内战争”。

上周四,川普猛烈抨击主流媒体,指责他们忽视了关注美国城市激增的犯罪现象。而在11月30日,川普还呼吁民主党领导人积极动员国民警卫队,打击犯罪浪潮。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03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