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五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国际男子职业网联暂未因彭帅事件做停赛决定 称继续关注


2021-12-0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2月3日,据美国之音报道,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日前出于对中国网球明星彭帅的安全担忧,宣布将暂停一切在中国举行的赛事。男子职业网球管理机构职业网球联合会(ATP)目前暂未做出停赛决定,该协会称将继续关注事态发展。

ATP现任主席安德里亚·高登齐(Andrea Gaudenzi)星期四(12月2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彭帅的情况继续在体育界内外引起严重关注。”

高登齐表示:“截至目前,对这些关切的回应还不够。我们再次敦促球员和WTA之间建立开放的直接沟通渠道,以便更清楚地了解她的情况。”

声明还说该机构相信维持全球业务让其有“为我们创造机遇和产生影响提供了最好的机会”。

“我们会继续与成员协商并关注事态发展。”声明写道。

在被路透社问及ATP是否有任何计划,或是否正在考虑暂停中国赛事时,ATP表示除了高登齐的声明外,没有其他评论。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出于对彭帅的安全担忧,已于星期三宣布将暂停一切在中国举行的赛事,也包括在香港的赛事。

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在一份声明中说:“在WTA董事会的全力支持下,我宣布立即暂停在中国的所有WTA赛事,包括香港。凭良心说,当彭帅不被允许自由交流,并且似乎被施压以反驳她发出的性侵犯指控时,我不明白我怎么能要求我们的运动员在那里比赛。鉴于目前的状况,我也非常担心,如果我们在2022年在中国举办赛事,我们所有的球员和工作人员都可能面临风险。”

彭帅在11月2日发出一条微博,指控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前中国副总理张高丽对她进行了性侵。微博在发出大约20分钟后便被删除,她的名字成为敏感词,甚至连“网球”一词也一度被屏蔽。中国官员从未对彭帅的性侵指控予以正面回应,似乎也并未打算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法新社报道,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罗斯男子网球选手丹尼尔·梅德韦杰夫(Daniil Medvedev)星期四表示,鉴于彭帅事件,“如果下周在中国有赛事举办,没有人会感到舒服”。

据报道,梅德韦杰夫还说:“很多国家都存在某种问题,而我们在其中多数国家都有网球赛事。”

他还表示:“我们都希望见到彭帅安然无恙,但我们无法百分百确定。”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315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