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前总统川普在亚利桑那州举行今年首场集会 将讨论重要话题


2022-01-1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将于今天(1月15日)举行他2022年的首场集会,他有可能在集会上回击“软弱的共和党人”、2020年总统选举和1月6日的国会骚乱等重要话题。

川普的集会是在1月6日国会“暴动”一周年的一周后举行的,这位前总统否认自己对发生的暴力事件负有任何责任,并开始驳斥去年1月发生的叛乱,称2020年的选举才是“真正的叛乱”。

川普在集会上的演讲将于当地山区时间晚上7点开始,地点是亚利桑那州佛罗伦萨(Florence)的峡谷月亮牧场(Canyon Moon Ranch)。

这位前总统是众议院调查国会骚乱的委员会调查的中心人物,他一直在与该委员会索要他的许多记录的要求作斗争。川普指责该委员会是对他的党派攻击,并质疑他们为什么不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调查选举舞弊上。川普坚称,选举是从他那里偷来的。

“有没有人注意到,他们想要尽可能远离这个话题,这些数字对他们来说并不管用,更不要说讨论这个话题。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谈论这件事。”

川普把国会大厦的骚乱定性为“对操纵选举的完全徒手抗议”,引发了部分共和党议员和前政府官员的批评。

由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任命的众议员利兹·切尼(Liz Cheney)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面对全国》节目采访时表示,川普即将发表的言论“非常令人担忧”。然而,她补充说,这“并不奇怪”,因为川普知道他关于选举被窃取的言论“引发了暴力”。

骚乱前辞去川普战略沟通总监一职的阿莉莎·法拉(Alyssah Farah)告诉CNN,对前总统来说,更明智的做法是避免在周四引发争议。她说,这次集会表明,他仍然从身边的人那里“得到了糟糕的建议”。

川普在周年纪念的前两天宣布,他将取消1月6日的集会,称这是因为“1月6日民主党非特别委员会、两名失败的共和党人和假新闻媒体的完全偏见和不诚实。”他说,他将在周六的集会上讨论他曾计划在1月6日集会上打算强调的“许多重要话题”。

“我期待着下周在亚利桑那州见到我们伟大的美国爱国者,参加一场拯救美国的大型集会!”川普早些时候在一份声明中说。

无论媒体如何诋毁这位前总统,他的集会总是人山人海。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无论主流媒体如何吹捧拜登,他的集会总是门可罗雀。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174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