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杀害加州大学学生布丽安娜凶手落网 劣迹斑斑曾袭警被抓


2022-01-19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月19日,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就在洛杉矶警局公布嫌犯身份的第二天,帕萨迪纳警方于周三逮捕了涉嫌杀害布丽安娜·库普弗(Brianna Kupfer)的杀手。

31岁的肖恩·拉瓦尔·史密斯(Shawn Laval Smith)涉嫌在光天化日之下在高档家具店克罗夫特家俱店(Croft House)随机杀害一名24岁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研究生,她当时正在轮班。

洛杉矶FOX11电视台获得的航拍图像显示,在他被转移到洛杉矶警察局拘留之前,警方将他安置在一辆警车的后座上。

警方认为史密斯无家可归,他在美国东西两岸都有广泛的犯罪记录,曾于2020年10月因轻罪被释放。

一位执法消息人士告诉福克斯新闻,史密斯最近在袭击一名警官后被关进圣马特奥(San Mateo)监狱,他在2021年11月30日被撤销缓刑后背负与此案有关的逮捕令。

悲惨的杀戮震撼了洛杉矶,2021年的凶杀率比前一年上升了11.8%,是十多年来的最高水平。

据称,史密斯于1月13日走进北拉布雷亚大道(North La Brea Avenue)的商店,在库普弗向一位朋友发信息说店里的一名男子行为古怪,不久库普弗就被史密斯刺死。

洛杉矶警局(LAPD)警官约翰·拉德克(John Radtke)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她给朋友发了一条短信,让她知道这个地方有人给她带来了不好的氛围。遗憾的是,那个人没有立即看到短信。”

史密斯杀人后从商店的后门逃出。据警方称,大约20分钟后,一名顾客走进克罗夫特家俱店,发现库普弗躺在地板上的血泊中。

警局公布的监控录像显示,史密斯杀人后30分钟冷静地走进7-11便利店,并购买了一支电子烟。

“她是一个善良的人,总是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让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更好,”受害者的父亲托德·库普弗(Todd Kupfer)周一告诉福克斯新闻,“她很会关心人。”

最初来自太平洋帕利塞德(Pacific Palisades),她在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毕业后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生课程中学习设计。

民众注意到,几乎所有民主党执政的大城市治安都日益恶化,部分原因与他们的削减警察经费的地方政策有关,削减警察经费使得警察人手不足,顾此失彼。另一方面,民主党还通过许多提高犯罪门槛和释放罪犯的法律,使得那些原本应该呆在监狱的罪犯流落到社会,成为破坏社会治安的不安定因素。最后一个因素就是民主党的开放边境政策使得许多非法移民可以轻易地进入美国,这些非法移民,社会背景不明,很多人可能在原来的国家就是罪犯,但这些人被安置在美国各地,增加了地方治安的风险。

编译:时刻新闻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003758